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最后的一天

  最后一天,我们就要迎接考试。 
  心碎的感觉很难受,冷冷地望着她。无法忍受下去一分了,可也即将没有机会可以忍受,不断地问我为什么,和一脸的不耐烦。   她哭了,在那个角落,身边是在安慰着她的心仪。   有点不知所措,一个人在空荡荡的班里,反常地突然跑去把所有的窗都关的密密实实的,然后走到讲台的台阶那坐下,抱着头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无奈的坐着。 
  过了一会儿,发现了她,找到机会,我出去看见她满脸的泪水一个人站在后门的角落那,心里突然全是痛,是我让她哭成那样的,她很无助,一个人孤孤单单。我走上去,靠近她,“怎么了”。她背对着我,然后哭的很凄惨。那声音真的很让人内疚,我怎么可以这么样一个女孩伤心成这样。 
  突然门卫的干扰,她回了班去,心仪见状突然冒出来也进去了。我在门外站着,悲伤的望着干巴巴的地板。小幾米知道后,说:“让她先静下,你就自己冷静下吧” 
  自己知道自己真的做错了,她想知道,难道就真的那么不能让她知道么?一直以为不让她知道太多会让她舒服些、快乐些,谁知却发现不让她了解事情的真相会让她发现我们之间的距离。 
  心仪出来后,我转身就进去,在她附近,我静静的听着她诉苦。 
  她见到我,又把头转了过去,她很恨我吧。 


  不断的听着她一点点的说出她内心的感受,慢慢的,情绪越来越高涨,突然,止住的眼泪又涌了出来,慢慢地说道,“……等我三年是什么!……最后的挽留是什么!……相信我又是什么!……你说要我相信你,说我一直不相信你,可是你有相信过我么?你说你很烦恼,可是又不让我知道,知不知道这样我真的很辛苦啊!” 
  我很小声的说声对不起,不知道该怎么做。 
  当她离开时,我一个人茫然地站在那个,小幾米进来看我。“为什么?”我的声音,淡的连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藏山游
       得失
       
       感恩那朵红云
       梦--美--不美--还是……
       其实我很在乎
       心墙上带刺的爱
       祖国在我心中
       父亲的手
       中秋月圆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身后的目光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我的一件珍品
    难忘的一天
    差生背后的故事
    我的生活翻开了新的一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