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不需表白的爱


不需表白的爱
望着他的背影,我再一次陷入迷惘,我真的还应该在这条单恋的路上走下去吗?还是应该停下来,选择另一条路?不能再这样犹豫不决了。站在篮球场边,他正在全神贯注地打篮球,我给自己十秒钟的时间做决定。倒数开始……

第十秒,他正向前场运球。想起初次见他也是在这篮球场上,没什么原因,一见钟情。从那之后我每天都盯着篮球场,仔细搜寻着一个身影。他不认识我,因为这件事谁也不知道,我打算暂时保密。

第九秒,他晃过了一名防守队员。我坐在教室里的时候总是不能集中精神,不论睁眼闭眼,眼前都是他晃动的身影、灿烂的笑容。

    第八秒,找到了防守空隙,他上篮了,可惜偏了一点儿,球弹出来了。正如那掉出的球一样,我的成绩也直线加速下降。这就是老天对我玩世不恭的惩罚,玩世不恭是要有资本的,也许我还没有资本去玩。

第七秒,球到了对方手中,他在积极防守,一个漂亮的封盖,球出界了。面对着我急速下滑的成绩,我竟然无能为力,我一次次的掉眼泪,可上帝不相信眼泪,不然他一定会派米凯尔大天使来帮我,我已经沦为倒数了,却依然深陷在他的笑容中不能自拔。

    第六秒,球又回到他手中,用假动作骗过了包夹他的两名队员。我的思想一片空白…………

第五秒,一个急停跳投,球划出美妙的弧线,进筐。难道我就这样沉沦下去吗?我会自甘堕落吗?叫苦没有意义,因为没人给得起糖。我要加倍努力学习,考出个好成绩让所有人看看。

第四秒, 双方开始僵持,无论那方拿球都无法出手!现实和理想是有差距的,我无法找到它们的磨合点。成绩依旧下滑,我依旧沉迷不悟,家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感恩的作文
       爸爸妈妈请理解我
       关于分享的作文
       写初中生活的作文
       想飞伴我成长
       它俩真聪明
       看亚运会开幕式有感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读后感1000字
       一路有你风雨无畏
       成长路上斩荆棘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生活不需要解释
    离别不需只是泪,笑着说再见
    表白
    廉价的友情我不需要
    爱你不需要理由
    爱她恨他不需要理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