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爱你不需要理由

 席慕容带给我的只是清新自然的忧伤,那里没有哭泣,没有颓废,惟有爱和惮意.她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是孤独的,但每个人可以让别人不孤独.   
----题记   当花香在空中化作一首无声的歌,轻轻飘落事,一滴泪珠划破天际.生活仿佛就是一场梦,带些朦胧的味道,总是在失去的时候,才惊异自己也有脆弱的一面.我不知道我怎么形容韩焰辛,帅?酷?还是冷酷?……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他离开时,无言.或许游鱼在灰尘里幻想眼泪可以汇成大海,或许焰辛当时太自信,以至于不知道joker这个怎样的人.美丽&誓言可以天真幻想假若joker成了辛的gf,那么他一辈子不愁”棒棒糖”了,但他没有想过,今后谁与他一起笑,留下的只是”千山鸟飞绝”的惆怅,青春的遗憾是错过童话,而人生的遗憾莫过于毁掉承诺,美丽&誓言或许忘了”我对天发誓,我永远支持joker,永远支持她做她喜欢的事……” 
   我不是天生就讨厌焰辛,我反感他天天看着我,我反感他只看着我一个人,那样很空旷,使我的心里有一种落寂,对于他很专心的态度,我也无言,尽管我一直都守护早已被遗忘的誓言.辛问过”你到底要什么?”很简短,我喜欢他的性格,有个性. 
   ”要你去死,从我的眼里消失!”  
  ”什么时候?” 
   ”现在,就现在!” 
    他很守承诺的消失,空旷的广场,留下孤零零的我..晴朗的天空/突然黯淡/为遗失的愿望/掩面悲伤……秋风吹过,枝干为什么不挽留飘逝的叶片?那是因为,幸福没有借口停在某个拐弯处等它.只有当冬雪覆盖,树叶堆积变腐时,它才会望着幸福远去的背影,回忆路边错过的风景. 这样的夜空又让我想你,满天弥漫着星云 . 


   后来,辛对我说他要走了,回上海.那天,我看见辛酷酷的倚在墙上,那是一件黑色的nike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长安,我美丽的故乡
       许愿星
       诚实守信真诚待人
       珍惜,才会充满希望!
       梦醒之后
       默默无闻的清洁工人
       都是粗心惹的祸
       洞内惊魂
       妈妈的爱好“怪”
       我渴望时光倒流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欠你一个“我爱你”和一个“
    用你爱我的方式去爱你(转载)
    如果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
    想说爱你不是件很容易的事
    生活不需要解释
    爱你,与你无关
    我那麽爱你,你却伤了我的心
    想说恨你不容易
    你不知道的事
    我爱你,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