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回到过去

               回到过去 
   “一盏黄黄旧旧的灯,时间在旁闷不吭声,寂寞下手毫无分寸,不懂得轻重之分,沉默支撑跃过陌生,静静看著凌晨黄昏。”听着jay这首歌,我感受到了我想回到过去的那种心情,听到这首歌,我想回到过去的念头就越强烈。 我现今非常的思念过去,思念那一餐三菜的幸福生活。妈妈很满足,姐姐很幸福,我也很快乐。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每个人都是幸福,快乐的,就算有烦恼也是快乐的烦恼。 
  现在呢?每天的日子都过得很富足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过着一餐至少八菜的“幸福”生活,但是我不快乐,妈妈不满足,姐姐也不幸福。妈妈和姐姐也因为工作的关系而常常几天不回家,200多平米的家里经常只有我孤独的身影,每天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视,一个人交流。妈妈因为工作上的压力而烦躁不安,姐姐呢?她因为家庭的不和睦而常为此落泪,我呢?我以前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快乐的小孩,现在的我却是一个常为家庭的不和谐而哭泣的女孩。小女孩时期的快乐和童真好像和我越来越远,妈妈呢?似乎也和烦恼越走越近。 
  我的家在许多的同龄人中也许是一个向往,其实不以为然,它并不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家。现在的我以习惯了这样孤独的生活,我好像已经不爱我的妈妈和姐姐了,我完全活在虚拟的空间里,我只爱我自己,不在乎任何人。虽然我有很多的朋友,但我好像都是在自己的世界里,永远孤单。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我脸上的笑好像是伪装的,我已经失去了粲然一笑的本能, 


  我好想回到过去,回到最纯真最快乐的过去,一家人幸福的吃着两菜一汤,虽然有时妈妈会为一点小事而骂骂我们,但是我却始终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女孩,不会为家庭的事而烦恼,永远纯真。 
  我一直认为世界上只要充满爱,那一切都是美好的,但现在我认为我错了,爱并不是一切,世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想对您说
       可怕的魔咒(六)
       感受齐鲁大地——第五天(游仙境…
       青春期的味道
       学会理解
       书香四溢
       学会感恩与爱同行
       囍迎国庆
       感激
       农村生活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回到原点
    我渴望回到童年
    我渴望回到过去
    我多想回到童年
    爱过,痛过,终又回到原点
    回到童年
    错觉般,回到往事
    我们还能重回到以前么?
    二十年后回到故乡
    我好想回到过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