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第二次回首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经历很多,感悟很多,你是否会偶尔停下,去回首往日那细小的温馨。 
  小时候,我很热衷于骑自行车,可凭我那时的水平只能骑四个轮的。我当然不会满足,所以有一天,我对爸爸说我想骑只有两个轮的,爸爸笑着说:“如果摔倒了可是不允许哭的。”我说:“没问题!”   就这样,爸爸带我去到了一个学校里,让我自己练,在爸爸的帮助下,我艰难的爬上了座位,却怎样都掌握不了平衡,终于“噗通”的一声摔了下来,我觉得自己很委屈,但又因答应过不哭,所以倔强的仰起头,任凭没用的眼泪在眼眶中打转。爸爸看到我狼狈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后又安慰我说:“没关系,再来一次,我保证你这次一定能骑得很好。”我半信半疑,再次爬上了座位。奇怪的事发生了,我真的没有摔倒,而是飞快的滑了出去。我很兴奋,停下之后,我扭头想叫爸爸快点过来,可谁想到爸爸就在我的身后,我看到大滴的汗水从他的额头上滴落,那可是在冬天啊!我惊讶的看着他,当他的呼吸声逐渐平稳后,又笑着对我说:“怎么样!我说你一定能骑好吧!”五岁的我不懂事的冲他顽皮的吐吐舌头,问道:“你刚才去哪玩得这么累?”爸爸笑笑,不说话,他笑的那么自然,那么淡定!   如今,当已经长大的我再次回首时,心中涌动着感动,因为我感受到了爸爸对我最真的祝福和永恒的支持。我相信当你再次回首往事时,也一定会有更深刻的情感,那么为什么不去做呢?!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使我快乐
       五彩缤纷的四季
       我的母亲
       我最好的朋友
       我是一滴牡丹花瓣上的露珠
       流泪撒种
       [远灯行系列]味道
       书缘
       那年,青春无痕(转载)
       和寂寞在一起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世界末日的第二天
    沙粒的梦第二章上课风波
    《翩翩少年时—第二周》
    我那色香味俱全的第二故乡
    七彩羽毛第二十章
    天使的翅膀第二章
    第二个我我长大了
    梦幻旅途之第二章
    五百次回眸之今世笑容
    七彩羽毛第二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