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记住自己听雨的时候

  “滴答,滴答。”听起来颇有规律,脑海浮现出一个个跳跃的音符。正在和我手牵手地舞蹈。 
   睁开眼,凝望窗外,雨珠连成线,仿佛要给大地织一张厚厚的被子。“线”落下来,是稀疏的。落在叶上,也只能让叶子稍微点下头,不足以让它弯下腰。原来,这只是小雨。    我闭上眼镜。骤然间,“哗啦啦,哗啦啦……”,如奔腾的骏马,如波涛汹涌的海水撞击大石班撞击着我的心灵。    我的思绪飞到了天空,仿佛与云融合在一起,洞悉大地万物的轮回。突然,我好像流进了大海,这个大家庭。鱼儿亲吻着我,累了的时候,静静地依靠在珊瑚旁,安然入睡。 
   然后,我消失了。雨渐小,把我的思绪从千里之外拉了回来。我睁开眼,双耳几乎听不到雨声,只见雨依旧在下。 
   我夺门而出,吮吸大地的雨露。绵绵的细雨从我头上滑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从我身上飞过,与我檫肩而过。 
   走在幽静的道路上,没有车鸣,没有人喧。只有树依旧,“被子”厚厚地覆盖在大地上,绵绵的细雨就好比“被子”上的装饰品,不时地点缀。 
  绵绵的细雨,万籁俱寂。我的心如止水般平静。让人感觉到静还有它美丽的一面。也许这正应合了一个短语:此时无声胜有声……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年
       《地震.生命.信念》(有原创有转载…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老师让我怎么说好呢?
       搏击极限(下)(转载)
       
       成长的变化
       mydesk-mate
       
       美好的瞬间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倾听自己的心跳
    为了自己的梦想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我为自己感动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做自己真好
    自己与自己
    不曾为自己而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