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回望过去走过的岁月

黄昏,夕阳下,独自一人徘徊再乡间的小路上,回望那人,那树,那一起走过的日子。  
                                                                   ------题记  
  那轻轻摇摆的柳絮像是你飘逸的长发;那闪闪的星星像是你明亮的眼睛;那天边的一抹红霞像是你温柔的唇;那霏霏细雨像是我对你的思念。  
  虽然只是一个短短的初三,虽然只是一个平凡的师生关系,但我早已把你视为知己。  
  初三,也是最紧张的时刻,我竟迷上了上网,放学后,我可以扔下家务,扔下作业,甚至扔下你的话,但我决不放弃上网,小小的我却有着对网络大大的好奇,差点到了不能自拔的地步。  
  眼看着我一只脚已经迈了进去,而另一只脚还在外面打着旋儿,是你的话再次敲响了我心灵的警钟。  
  隐约记起,那大概是个秋季,天气阴沉沉的,正赶上你值班,当我在外面和同学们谈网络谈的正起劲的时候,你把我叫到办公室让我坐下,其实不用猜,我也知道为什么,所以有些心不在焉甚至有些排斥,你没有再说什么,脸上有的只是无奈。  
  我气呼呼的回到教室,心中那根弦上下波动,好似要断开,正当我忐忑不安时,你再次把我叫了过去,跟我讲当天的作文,我却说了句:“静不下心来,有时间再说好吗?”  
  从那天以后,你的头上一直弥漫着几朵乌云,我也 看得出来,但不知为什么,因为我早已把我的话抛在脑后,直到那天,你才告诉我,我恍然大悟,于是我在心里暗下决心以后要远离网络,不让你担心了。  
  而今,我已踏入高中,却知道了师恩难忘真正的含义,也知道了失去才懂得去珍惜。  
  依旧是那个黄昏,依旧是那条小路,依旧是独自一人,微风拂过,把我的衣角轻轻吹起,又轻轻放下,闭上眼,能听见树悄悄发芽的声音,思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功的背后
       give me a big smile
       往事青春
       那个谁,我告诉你
       孤单,多味
       铲对锅的承诺
       我误会了你
       关于爱情(转载)
       石壕吏改写
       父亲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一年过去了
    回望2011
    过去与现在
    过去的时光
    过去·将来
    回望
    遥想过去的时光
    那些过去那些曾经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过去的,我不打算回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