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明天,阳光明媚

 
不论嗅到的是泪水的咸味,还是血液的腥味,都别为自己的向往永远蒙上黑纱,别让失败的心情埋葬自己的梦想。                       ——题记 我把写着第*名的成绩单摊在书桌上,面无表情地离开了前来开家长会的愤怒的母亲。 
我注定失败。 
和小a拿着可乐坐在操场边。碳酸液体在嘴里奔腾,浮躁一时,最后逐渐淡然,消失。就像曾经的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曾经的。 
我良久良久地沉默。小a忍不住说:“嗯,不用这样。明天一定会有阳光的,希望在明天嘛。哈哈。”公益广告的一句台词。 
我说,不好笑。 
她怔了一下。“那么,你就这样用悲凉的眼睛冷漠的面孔迎接失败对吧?”她顿了顿。“这不值得!天底下有哪个人注定失败?又有哪个人永远成功?你为了失败垂头丧气,你抛弃快乐放弃机会丢弃自信放纵情绪……你是虐待自己!” 
我看着她。“你只从失败中尝出泪水的咸读出幽暗的黑,这叫幼稚!这才是失败中的失败!你的世界其实应该是明媚的。” 
她的话像连珠炮似的冲膛而出,在我心里爆炸。对啊!那些失败摆在我面前,我只会为它们遗憾,于是遗憾就一次又一次的重演。生活不会精心地为我编织巢穴,让我免受打击和伤害,我怎能为了失败而放弃?没错这叫幼稚,这是失败中的失败。 


“还有就是,生日快乐。你15岁了。长大吧屁孩。”小a望了望开完会陆续走出来的家长,站起身来,最后说了句:“明天一定会有太阳的,希望在明天嘛。” 
我笑了。 
我深信,当自己回过头来看看的时候,就会发觉只要笑对失败,第二天的阳光一定是明媚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论快乐健康
       与之同行
       赢在四季
       友谊
       短诗二首
       为何不低头看看身边?
       三月里的那点混乱
       我可以抱你吗?4
       我的叔叔
       昨日,春风荡漾;明天,春风依旧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那个雨天,我轻嗅到你的芬芳
    以明天为话题的作文
    总有一天,它会晴的
    这个秋天,早晨的云(转载)
    把握今天,创造明天
    秋天,层层涟漪
    下雨天,真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