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友谊

  初三了,身上的担子也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加沉重。期末考试过后,那成绩让我心灰意冷,使我对中考,乃至对未来失去了信心。 
  一月初,小雪花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它们好像怕惊动了人们,落在哪里都是那么轻。记得春天的柳絮很温暖,飘到脸上痒痒的。冬天的雪却是这样冰凉,冷得透到心里去。   看这片曾经干净的操场,现在像一个很大很大的生日蛋糕,上面是一层厚厚的白色的奶油,几乎能散出芳香来。那些苍翠的青松,此刻像是在青春年华时白了头,白色的松树立在上面,像蛋糕上的图画和插着的蜡烛。它们当中似乎写着“生日快乐”几个字。今天大概是冬天的生日———只有下雪,才标志着冬天真的到了。   下课的铃声终于响了,我们都有些迫不及待。拉上好友一起跑下楼去打雪仗啦。 
  我们在雪地上狂奔起来,忘情地追逐着漫天飘舞的雪花,任长长的黑发飘成一面旗帜,任雪花疼丝丝地打在脸上也毫无感觉。 
  此时,心中早没有了小夜曲的温柔,而奔涌着交响乐的雄浑;此时,会感悟到世界的博大,自然的深沉,生命的壮美。啊,不好,一个雪球向我飞来了,恰好落在我的身上。 
  “琰,这是送你的新年礼物,好好收藏呀!”这是同桌阳在5米之外发出的信息。“唉,我也送你一个,接好了”。他机灵地一闪,雪球打在了地上。 


  我正蹲下滚雪球时,文看是好机会,向我投来了“信号弹”,又砸着我了,看她得意的样子,我说:“文,你别高兴得太早”。 
  一个巨大的雪球砸在了她的身上。这时,体育委员替她打抱不平,开始反攻我。我只好抱着头,在操场上四处“逃窜”着。我没有一点反抗的机会,我只好投降了。欣,拿着三四个雪球正在找“攻击对象”,不料我进入了他的视线之中,接下来发生了什么惨剧,你们大概已经也猜出了吧。 
  上课铃响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操场。同学们都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短诗二首
       为何不低头看看身边?
       三月里的那点混乱
       我可以抱你吗?4
       我的叔叔
       昨日,春风荡漾;明天,春风依旧
       后悔
       蝶蕊花
       我的天空失去了什么?
       旋律,未停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友谊给了我力量
    友谊从未凋谢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
    友谊永存
    友谊暖人心
    愿友谊天长地久
    关于收获友谊的作文
    来之不易的友谊《贺:小熊》
    以友谊为话题的作文
    九月、友谊完美挚守(贺: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