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聆*听

  轻轻地坐下来,静静地聆听着,慢慢地你就会听到些什么—— 
  ——题记   水之调   泉水是活泼的,却又不失优雅的风度。“闻水声,如鸣佩环”,不是么? 
  水在山涧中奔跑着,一团一簇的交错着,擦出了快乐的水花。听——那是一种怎样的声音?“叮叮咚咚”,是对我亲切的问候呢!银白色的蛇飞舞着,从山间滑出,是强大的力量,是积蓄了很久的快乐的力量。嘻嘻哈哈——是快乐的,是跳跃的,是顽皮的音符,谱写着“水之调”。 
  高高的山,悠悠的水,你听到了什么? 
  潭之韵 
  潭水是默默的,却又不失梦幻般的诱惑。“水皆缥碧,千丈见底”,不是么? 
  潭水依旧是静静的迷人。潭底的石头拥有一种语言无法表达的轮廓美,五彩的游鱼拍打着潭水。听——那是一种怎么样的声音?“哗哗哗”,是对潭水的亲切问候呢!闭着眼,轻轻捧起一滩水,任它从指间细腻的滑出。“咚”,是欢笑声么?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欢乐的水晕,一圈又一圈……是美丽的,是醉人的,是清脆的音符,谱写着“潭之韵”。 
  悠悠的水,静静的潭,你听到了什么? 
  后记 
  轻轻地坐下来,静静地聆听着,慢慢的你就会听到些神秘的声音……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忆初三
       我的视线
       歌总理,颂真情
       还是喜欢你
       孤独的星星
       医者心
       《金色的鱼钩》缩写
       爱我琼海
       温暖
       我拥有,我快乐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