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老将出马一个顶俩

   今天是星期六,家中人好生欢喜,我家举行了第三届围棋大赛,我是前二届的冠军,大家为了超过我都“潜心修炼”而我则天天吹嘘自己的棋艺如何的精湛,小伙伴们对我佩服的是五体投地,都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我便从此有了虚荣心。 
  这场“第二代伊美战争”打的是相当壮观,经过一年多我发现家人的棋艺都有所提高,尤其是妈妈,三两下就打的爸爸溃不成军了,只好投降,跑到一边当观众了。第二局是大姑夫vs妈妈,打了足足有十多分钟才结束,大姑夫赢,坐在一旁的爷爷说:“我下的不好,望各位多多指教!”顿时欢声笑语,只见他一会儿皱起眉头,一会儿用双手托着下巴在沉思,一会儿又喃喃自语,太投入了吧,现场的气愤格外的安静。   这盘棋太深奥了吧!我的心不禁一下子悬了起来,但是我又想到了我是前两届的棋圣,这一届又何足挂齿,结果爷爷嬴了大姑夫。   该我上场了,场面那是相当壮观“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人山人海,红旗招展”一走棋我看爷爷下的什么呀,笨死了,下到第32步是我无意中发现爷爷要在走一步就赢了,没有办法我只有拱手让出宝座,我太骄傲了着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下次比赛我一定要打败爷爷,因为我正在努力着......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聆*听
       回忆初三
       我的视线
       歌总理,颂真情
       还是喜欢你
       孤独的星星
       医者心
       《金色的鱼钩》缩写
       爱我琼海
       温暖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