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木槿花开了

  今年的夏,依然美丽,依然火热、、、、、、  
  一直骄傲,自信的我,在今年中考,却遭到了重高落榜的重创。挂上了那传来噩耗的电话,面对着妈妈期许的眼光,我不知该如何向他们述说这个惨痛的事实。我沉默了,泪珠在眼睛里打转,但我强忍着。妈妈也或多或少的猜到了几分,但我没有理会,只一个人拖着身体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她没有叫住我,因为,她知道此刻的我已经容不下任何人的言语了。到了房里我强忍住的泪水迸发了出来,心里的悔恨,痛苦,似乎没有一个人能明白。窗外的知了大声的歌唱着,太阳高挂着,街上小孩的嬉戏声,掩盖住了我的伤心、、、、、、    诧然,我明白了一句话,这个世界不会因为任何一个人而停止转动。对呀,俗话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我今天就算再如何的悔后,悲痛,然而也是无济于事呀。于是,我擦干了眼泪,面对着镜子挤出了一丝微笑,在心里对自己说着,“跌倒过后更重要的是如何站起来!”随即,我整理好心情,走出了那间充满阴霾的屋子,张开双臂沐浴着屋外的阳光。    第二天晚上,爸爸和我在路边散步,他语重心长的说到“孩子,这一次的失败并不代表着什么,关键是你要从这次的失败中吸取到教训呀!人生的路还很长,必定会经历许许多多的挫折,但是,只要咱们能挺过这个坎,天就更宽更蓝了,看!今年的木槿花又开了,多么漂亮啊!”我把头低着,泪水顺着脸颊滴落下来,我没有拭去,因为,我知道这泪水是甜的是充满父母的期望的啊! 


  对,木槿花开了,比往年更美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我所有(转载)
       我的爱
       欲把繁花比西子
       我爱母校
       一步一步再一步
       由佳,你要加油
       永远是朋友(图)
       爱上木乃伊
       给妈妈的信
       爱与恨的边缘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花开不简单
    木槿花开
    栀子花开香飘梦断
    昙花开败一瞬
    梦里的花开花落
    寂静花开,淡淡的想你
    期待花开的声音
    那年,桂花开得正盛
    见证花开不败的胜利——中国
    看不懂花开的你之《随想》(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