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秋天,你好

  秋天,你好 
  我是一朵漂浮在烟雨中的荷花。   天气转凉,秋日来到——秋天,你好。   那柔和的秋风,你好。你想一个慷慨的老人,送走了夏日的炎热,带来了金秋的凉爽,你是一个金色的使者,将那青黛色的远山染上了绚丽的金黄;给夏日清脆的枫叶涂抹上一片浓墨重彩的深红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格外的耀眼注目。你用你那和蔼慈祥的手安抚着被燥热缠身的蝉,于是它们便温顺地停止了鸣叫。你吹落了果树的叶子,但却让他们挂上了黄澄澄的果实,你又把绿油油的麦苗变成了金色的麦浪。人们总以为你是天气由暖转寒开端,然而你却出奇地把周围的一切都变成了暖色调。然而对不起,我不能与你共同欢度这暖意融融的金秋,因为命运注定我只属于夏日,夏日走了,我必须要跟随它的喧嚣而去——虽然我对秋天是那么的向往。 
  那飘香的桂花,你好。在那一棵棵湖畔其貌不扬的桂花树上,散布着你细小的身影。如一颗颗金色的繁星点缀着这条已不再密荫如云的林荫道。你散发着椰奶似的芳香,充斥着这条并不宽敞的道路,俨然一个醉人的小天地。每当秋雨来临,一切都如夏日般烟雨朦胧时,那醉人的芳香,便在微微润湿柏油路面上漫滚着,融化在朦胧的秋雨里,漫过马路牙子,漫过湖水,在我的周围滚动跳跃着,使我心旷神怡。然而对不起,我的芳香再也无法在空气中散发,与你共舞,因为命运决定我注定属于夏日。夏日走了,我满身的香气——我的灵魂,也要被它毫不留情地撕掉,撕掉,直至丧失殆尽,我只留下一个干枯的躯壳——虽然我对秋天是那么的向往。 


  那闪耀着的的星星,你好。你还记得吗?每到夏日的夜晚,当一切都漆黑如幕时,唯有你们,在夜空中闪烁。你们排列成一条壮丽的乳白色的星河,如梦,如画,如诗。静静地,但仿佛又在流淌,眼前的湖面水平如镜,微风吹过,犹如一块仙草冰在粼粼地抖动。湖面上倒映着你们的影子,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超释放
       自从有了你
       世界一片黑暗
       天使也落泪
       everythingsamess
       谁的眼泪在飞
       读书之乐
       我唱黄梅
       我选择,我无悔
       我们都在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那一天,与我无关
    秋天的回忆
    那个雨天,我轻嗅到你的芬芳
    梧桐叶,你像什么
    嘿,你听!
    秋天的味道是甜的
    大自然,你还能坚持多久!
    喂,你给我站住!、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