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活着便是快乐


    在这个世界上,世人总会给“快乐”二字许多诠释,使它变得很复杂。对于一个十四岁的孩子来说,面对这些语句确实有点不知所措。什么“快乐如果有价格的话,它的价格会贵得让人感到不快乐,”还有什么‘快乐像蝴蝶,你去追逐,它便会飞走。”我不是什么智者,也不是圣人,对于“快乐”一词确实没有什么深奥的见解,但我可以肯定的答道:“活着便是快乐。”

    活着便是快乐的。你可以看到太阳发出的万丈光芒,你也可以看到月亮“犹抱琵琶半遮面”时的倩影。你可以看到早晨第一艘轮船的桅杆朝你缓缓驶来,也可以看到阳光照射下叶间缝隙中形成的小星星朝你眨眼睛。

    活着便是快乐的。你可以在雨天里听雨敲打砖瓦而发出的滴答声,也可以在街心花园里听一曲悠远而温柔的小提琴演奏,然后,任黄昏的余光打在你的脸上。你可以听蚕儿“沙沙沙”啃桑叶的声音,也可以坐在桦树林里听鸟虫合奏的交响乐。

   活着便是快乐的。你可以睡场懒觉,然后叼块面包,气喘吁吁的跑去上学。你可以眯着眼睛听老师有趣又夸张的讲解。你也可以与同学讲话时,突然打个大喷嚏,经过一阵沉默后,与各同学发出一阵撼天动地的笑声。或者在星期五晚上,两耳不闻窗外事的狂打电脑,任凭外面的情况多么凶险。

   活着便是快乐的。你可以在早晨听到父母的一句温暖的早安,也可以在挑灯夜读时喝到一杯妈妈亲手冲调的热牛奶。你也可以在考差后抱着好友大哭一场,也可以在生气后大肆消灭零食。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李白相遇
       国庆节假期见闻
       我的梦想初中作文
       破茧成蝶
       擦亮窗
       最爱你的人
       男人,丈夫,父亲
       我爱读书
       露沁魂,雨润心
       放弃还是坚持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消失安
    活着的这些年
    我活着我快乐
    活着,或者是死了
    人活着好难
    做一个傻傻的孩子、傻傻的活
    感动之余便是幸福
    expo之旅……活着回来了(一
    夜-------深远的梦,活着的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