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人生千载


  许是人生千百载,无忧无悔……夜来深夜静思,又似梦里花开有花落,飘散一地。不知道人生为什么就如此难以理解,想着思考着,总是难以体会。也许这就是它的奇妙这处。我不知道什么是人生,可是我知道如何去处理人生。也许我真的明白了……  
  还记得我们曾经在树荫下写下我们的梦想,还记得你曾经信誓旦旦地对我说你会永远陪着我,还记得你说过当我有难时,你总会准时出现在我的身后,是的就是如此
  我记得十分清楚,那是我们共同许下的诺言。
  你说你长大要当一位记者,你说那很威风,你问我想当什么,我没有回答,可是我知道你其实知道我想当什么的。因为你就如我的第二声音一般;你会带我去那百花盛开的花草地,尽管那是一些野花野草,但我已经很满足了。那是你亲手栽种的。
  但愿我们永远是好朋友,永远不放开彼此的双手,永远心连心。如今你就要离开  
  我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我们之间的诺言,呵,也许你早就淡忘了。你我相伴5年,每天都形影不离,一切有你就有我,这就是我们之间最纯洁最美好的友谊,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找到你的梦,请不要忘记曾经有个那样的朋友陪伴着你度过那无数日子的5年。  
  你知道吗,五年也许很短,但也许很长,漫长的未来还很远很远,还需要我们去打造。  
  关掉灯关,在黑夜里摸索着,在抽屉里找到你给我的第52封信,借着月光,我看到你清瘦的笔迹在封面写着——人生许载,不知不觉落下一滴眼泪,把许一点放得许大许大的,呀!在夜风里慢慢饮着一杯苦涩的浓茶,清醒得想着,也许我正在想着那……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圣诞节
       你的到来
       回忆童年放风筝
       我的文学梦
       沟通一座桥
       我心中的太阳——父亲
       记一次拔河比赛
       一次,不代表永远
       母爱
       爸爸喝醉了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人生若只如初见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绚丽人生只需要发现
    落花流水春去也,人生如之如
    人生难得少年穷
    我人生中的“导师”
    人生如画
    我的人生路
    田间耕作人生收获
    人生旅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