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是篮球狂


 它是我的朋友,它是一个非常出名的“人物”,它是万人的运动装备,它在电视经常出现,并吸引了千万个球迷,它经常与明星“玩耍”,它家喻户晓,它就是最受欢迎的篮球。

  我是一个篮球迷,我房间到处都是篮球贴纸,“篮球明星”到处可见,篮球书包啊,篮球鞋,蓝球等等,关于篮球的东西我应有尽有,你在我房间到处可见。

  我也是一个篮球狂人,我曾经三点起来看球赛,我为了看球赛,曾与父母争吵,关系越来越差,我为了它,变得越来越懒散,学习成绩直线下降,我为了它,搞到邻居投诉,但我并不因为这些而改变我对篮球的热情,对篮球的爱,对篮球的狂。

  我也是个篮球爱好者,你曾经见过有人天还没亮就去打篮球,还打到天亮连早餐都不吃吗?我敢肯定你一定还没有看过,但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某一天,你只要在半夜在某个小区见到一个人独自在打篮球,不用说,那肯定就是我了!

  我也是一个篮球痴,我曾在公共地方练射球(但我的手上是没有球的),我旁边的路人一看到我,就觉得很好笑,我看到他们的表情就一定知道:别人肯定以为我发神经。但我会不理不睬,因为我是一个篮球痴。

  我爱篮球,篮球也爱我。以前,我有一个篮球,它球皮都掉了,我的朋友就说:“把它扔了吧再买一个不就好了吗?”但我是不会的,因为我爱这个篮球,篮球也仿佛知道我的爱一样。那一夜,它爆了,但它却发出像蚊子一样的声响,所以我敢肯定,我爱篮球,篮球也爱我。

  篮球是我的朋友,我也是篮球的朋友,我为篮球狂,我想:一定也没有人比我爱篮球爱得还要疯狂了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要更懂事
       面具
       生活要优雅
       母爱是一座桥
       时间感悟
       雪之韵
       感动
       我的信念
       人生如棋局
       温暖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党是阳光我是花
    我是一块石头
    我是你的眼
    假如我是一只鹰
    精彩的篮球赛
    我是好样的
    我是否有勇气去面对未来
    我是一只渴望飞翔的鸟
    打篮球(转载)
    我是一直渴望飞翔的小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