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得了网瘾


我有网隐了。  
 每次要关电脑时都舍不得下,不上网时总是惦记着电脑,可是每次一坐到电脑前我就不知道该干什么了。我登了QQ,看了下空间,偷了点菜,抢了几个车位,看了几个同学更新了的日志。然后我就不知道该干什么了。  
 我不喜欢玩游戏,觉得那太枯燥,我不喜欢看网络小说,觉得那太肤浅,我不喜欢与人聊天,因为我找不到话题聊,归根到底,是我不喜欢我眼中的这个网络世界。但是,我就是舍不得放下电脑,于是我去每个人的空间里逛,我帮每个人踩空间。  
 在各个空间里徘徊者,一晃就是就是两个小时、两个小时,再一晃就是三个小时,一个下午、一个早上,就这样被我挥霍掉了。  
  关机的时候,心里空空的,感觉我还没有好好的上一次,感觉我什么也没有做。  
  然后就放假了,放假的时候我没有上多少网,因为没有电脑。其实如果好长一段时间不上我是可以的。  
  快开学的时候,我的作业还剩下一大堆,可是我一看电脑就不由自主的开了机,然后又是一次空虚的网络之旅。就这样,我的时间就变得越来越少了。  
  到了最后,只剩下几天了,我不得不想办法解决。好多同学都是抄答案的,于是我也想抄答案,可是我是一个成天呆在家里的人,有网上的话来说就是“宅女”,我不想出门,所以就在网上找,可是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什么。我只得乱写。然后打了一个电话问一个同学要了答案。他所说他下午给我,于是中午我又在上网。  
 其实我都不知道我该上网干些什么,如果没有人的话。  
 现在,我还是有网瘾。以前在网上看过一篇名为“XXXXX研究发现缺少父爱的青少年容易有网瘾”文章。现在想想,还真是。  
  网瘾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马上毕业了
       我的运动场
       六月的雨
       秋天之歌
       品位青春
       特别的南瓜粥
       流沙
       清明节的作文
       清明节作文
       记忆中的一滴眼泪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得到了……
    那一次,我懂得了珍惜时间
    父亲让我懂得了真情
    我懂得了珍惜
    我懂得了……
    我懂得了互相合作更重
    我得到了一缕阳光
    你让我懂得了真情
    我懂得了幸福是家(转载)
    我懂得了珍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