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记忆中的一滴眼泪


 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泪则是窗户内永恒的风景。
  ——题记
  夜,是如此的安详,像一位沉睡的老人。她那均匀的呼吸就像一支摇篮曲,把这一切都入了梦乡。我望着无边的夜空,思绪顿时蔓延开来……
  那是在我初一的时候。爸爸老是和妈妈吵架,我每天都要接受这“战火”的洗礼。
  “战争”还在日复一日的进行。终于有一天,他们说要结束这种充满“硝烟”的生活,那就是离婚。
  我苦苦地哀求着妈妈不要离开我,妈妈抱着我哽咽着,也只能哽咽着。我知道这种生活对妈妈来说是一种折磨,但我实在是不想离开这温暖了我十多年的怀抱。
  妈妈没有走,但“战火”还在燃烧,且燃烧得愈发猛烈。我每日只好安抚双方,说尽了好话,苦苦的哀求。
  但一切的措施都不能阻挡暴风雨的降临,爸爸和妈妈还是离了婚。就在妈妈回来收拾东西准备走时,我拖住妈妈那曾经安慰我,抚摸我的手,苦苦地哀求着。妈妈表情愤怒:“跟你爸爸这人,实在是过不下去了!”
  “那我呢?”
  听到这句话,妈妈变得满脸木然,像是在思考什么,但更多的应该是无奈吧!
  在我的一再挽留下,妈妈没有离开我,但爸爸却终日不回,每日放学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妈妈的行李是否还在,只要看到行李箱还在,心就放下来了,走路都感到踏实了。
  就这样持续了一段时间后,有一天我回到家里,还是一如往常的看看行李箱是否还在。事情出乎了我的意料,行李箱不在了,它随着妈妈离开了这个家。
  我已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路上
       读书让我陶醉
       小小男子汉
       渴望自由
       一路有你
       初三的生活
       对不起,我看不见
       有事我想挣脱
       抬头看见彩虹
       那些逝去的日子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手中的沙
    记忆的储蓄罐
    记忆的相册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