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在路上


  我们正在成长路上奋然前行,虽然有辛酸挫折,但一路撒下更多的是欢声笑语。——题记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才刚刚起程,或许是年幼无知,曾经耗费了光阴,只为欣赏那路边的花花草草,扑蝶嬉戏。当道路不再平坦笔直时,我开始明白旅途的艰辛。
  还记得那年夏天的军训。
  骄阳似火,知了在被烤得发烫的枝干上聒噪。我们正在训练站姿,一排排的同学就像一棵棵挺拔的小白杨,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庄重和肃穆——我们正在学会远离父母的搀扶,独自接受恒心和毅力的挑战。看,每个同学的脸上虽然布满了细小的汗珠,但它依然是充满自信地向上仰起,纵然汗水早已浸透了闷热难耐的军装,但我们依然屹立不动,即使有小飞虫爬到了身上,让我们痛痒难忍,我们也始终如一地坚持着。
  四周安静得只听得见蝉鸣,半个小时的时间似乎变得比三个小时还长。我的鞋底像被烤红的铁板,烫得我直想跳起来,但是我不能!我甚至不能挪动一下自己早已站得麻木的双腿,更不能伸手揩去脸上淌下的汗水。因为我正在进行军训,正在接受成长发下的挑战书。
  时间一分一秒地消逝,当教官严肃地喊道:“时间到”时,我竟还恍惚如在梦中,一个机灵回过神来,双腿却似灌了铅一般沉重,半天还迈不出脚步。同学拽了我一下,我竟吃痛地瘫坐在地上,差点哭出来。
  环顾周围,几乎没有一个同学嘴里不喊叫着“累!”但是脸上却都挂着幸福的微笑,鼻翼上的汗水闪耀着光芒——我们为自己感到自豪,为自己感到骄傲。因为自己接受了磨砺,通过了考验,学会了成长!
  成长路上,我们一路走来,逐渐褪去无知,学会自立,走向成熟。在路上,我们哭过,我们笑过。眼泪洗去的是幼稚,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让我陶醉
       小小男子汉
       渴望自由
       一路有你
       初三的生活
       对不起,我看不见
       有事我想挣脱
       抬头看见彩虹
       那些逝去的日子
       寻找春天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在路上真好
    行走在路上
    走在路上
    母爱在路上
    幸福,在路上
    行走在路上
    以在路上为题的作文
    在路上
    爱在路上
    美在路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