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学会守望


  有些东西是需要用一辈子的时光去守望的。也许不是每一道江流都能入海,但不流动的便成了死湖;也许不是每一个守望都能圆满,但不守望的就等于放弃了希望。相反,有了守望,生活就变得深刻,心灵就变得充实,希望也会油然而生。在守望中,我们坚持不懈;在守望中,我们执着追求;在守望中,我们走向成熟……  
  记得以前的我很懵懂,无忧无虑,从来都不会为了某些事而烦恼,更不会体会到孤独、寂寞的难耐而失声痛哭。然而,在眼泪中,我学会了守望。
  自从进入了初中后,我就开始明白了“寂寞”这个词的含义,但我并不因此而放弃学业,毕竟我是一个还算乐观的男生。我努力与周围的同学交流,以寻得属于我的友谊,结果收获不错,我交到了周围所有的朋友,但很可惜我周围的同学都是女生,女生不是不好,只是有些事只能跟男生交流,有些东西只能与男生交流后才能获得。
  不久后,我认识了这样的一位男生,他老实文静、憨厚可爱,我第一眼见他时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从那以后,我就经常在网上跟他聊天,我们相处得非常愉快。每天都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游玩,一起嬉戏。他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可是好景不长,因为某些事,他对我产生了误会,所以我们因此吵了一架。我极力向他解释,但无济于事,而且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由于我当时的心情过于急切,所以我把我对他所有的情感过份的裸露了出来,并开始加倍的关心他,照顾他,给他需要的东西。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想得太多,我总感觉他在躲避着我,“太多的关心会使人逃避”。我现在终于明白这句话了。但我一时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我不想让我对他的友情成为凶器,我不想和他断交,但是我就像处在一个泥潭里,越是挣扎,陷得越深。从那以后,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筝的另一头是家
       一场足球比赛
       风催花开亦催花落
       明天将怎样
       四季的感动
       勇气
       我的爱好
       生活的酸甜苦辣
       把爱藏在心底
       美丽的瞬间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终于学会了面对现实
    在黑夜中学会等待
    学会做一个吝啬鬼
    学会坚强与忍耐
    学会像风一样
    学会坚强
    学会生存
    我学会了战胜自我
    学会忘记作文600字
    学会了自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