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不灭的笔不灭的友谊

  三年了,那把圆珠笔还甜美的在我的一个珍藏柜里沉睡。时光流逝,岁月无情,它消瘦了许多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但每当看到它,一股暖流又不禁涌上心头! 
  小学六年级里,各个班级都紧锣密鼓的开始了一套有一套的复习方案,没见过世面的小学生们,一个初考足以把他们吓的茶饭不思。那时,小东是我的好朋友,人称形影不离的“双胞胎”,我们的友谊简直可以说是发展到了瓶颈, 不料,也就在那时,不和谐的气泡涌出了可乐瓶!   考卷发了下来,我把考卷摊在桌面上,恨不得敲一声锣,让大家都来看看我这光荣的分数。胜利的情绪在我脑中蔓延,却没发现小东在座位上闷闷不乐,他那灰心丧气的空气在她身上独自泛滥。   那是上一周。考试前,胸有成竹的我不经意得问了小东一句:“你考试有把握吗?”他嘴角翘得老高:“我妈妈那天去市里买了一把圆珠笔给我,有它,我很自信!”.....  
  如今,事实证明,那把圆珠笔并没有发挥出它的价值,而此时的我正是鸟上枝头,春意盎然,于是得意的踱到小东身边:“怎么样,我说我能考九十五吧,你还不信,你这破笔,扔了得了。”话音刚落,小东的一个眼神正视着我,让我屏息,让我冷汗直流,因为我好象看到了我们之间的友谊正在一点一滴的封杀,好冷!我突然想起,那支笔正是他的十三岁生日礼物呀! 


  于是一天过去两天过去,我们竟一句话也没谈,这算是件怪事,直到....  
  这天我早早来到教室,距初考只剩三天了,心中不乐的我发现了抽屉里出现了几样东西。我小心地拿出来,不禁心头一酸,是那只小东的圆珠笔和纸上的几句话:送给我的好朋友,初考一定创出佳绩!整个下午,我人生地一次上课走神。 
  考试中,我紧握住那把圆珠笔,像握住了整个世界,人文字在卷上一泻千里,我很轻松的走过初考。 
  现在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知道吗
       喜欢你的人和爱你的人(转载)
       其实我们都很孤单(夏汐汐篇)5
       精彩瞬间的背后(转载)
       “爸爸”玩具熊
       新的一天,需要坚强.....
       我们手牵手,一起走。【贺】——…
       平凡中的价值
       蔷薇花开
       思念,在这里成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不灭的烛焰
    燃烧着心中不灭的光
    不落的旗帜不灭的灯塔
    失忆的笔记
    永不熄灭的蜡烛
    永不熄灭的蜡烛
    永不磨灭的记忆
    烬灭的青春
    冰凉的笔尖
    记忆的笔记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