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永不熄灭的蜡烛

  在我的求学生涯里,有无数的老师曾教我做人的道理。在那淡淡的往事中,有着淡淡的回忆。那淡淡的回忆成为我脑海中一座永恒的星座。那一个个老师如星星一般纯真,一般闪亮。他们的情,深深地印在了我记忆中的小河,流也流不完。在我那回忆的银河中,有那么多颗星,让我感到无比的自豪,骄傲!我为有这些群星璀璨般的老师感到高兴,他们给予了我知识的源泉! 
  无论记忆有多么地久远,每当想起老师的那一刻时,依然激情难耐;每当面对熟悉的老师时,那一瞬间,那些小事,总是激起我对老师久蓄于心的感激;我们的师生之情,放飞心灵于宇宙,定格为永恒,铸造起‘’人‘’的丰碑。老师就像红烛一般,将自己的脂膏不惜地流向人间,培育出慰藉的花儿,结成快乐的果子。   记忆中老师的目光就像那最美的音符,唱出最美的歌声;在我的心目中,老师的目光是一座木桥,晃晃悠悠荡出我们的顽皮,是为了不让我们跃进人生的泥潭深渊;老师的目光是一条小路,曲曲弯弯,量出我们的稚弱,是为了不让我们受困于千难万阻。老师的目光是一束电光,明明灭灭,照出我们的迷惘,是为了不让我们落泪于生活的云雾罩中,在我的眼里,老师的目光是轻轻的风,轻轻的是它对幼苗的问候;老师的目光是长长的线,长长的是它对学生的牵挂;老师的目光是深深的海,深深的是它对世界的热爱。而老师是我们人生途中的一朵花,为我们开过了,然后凋谢了,然后就黄了。老师是我们苦读时的一盏灯,为我们亮过了,然后就灭了。   老师啊!你是我们的路灯,照亮了我们人生的旅途。老师啊!你是我们的护花使者,培育出鲜花万朵,色彩缤纷。此时,我们想说;老师辛苦了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你永远是我们心目永不灭的蜡烛,因为有你这根蜡烛才会有我们的光明!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我的资格
       我回家乡的心
       
       向往宁静
       中秋
       被埋藏在瓦底下的希望
       别说再见
       快乐烦恼两兄弟
       湿润的双眼
       搞怪老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一年又一年永不衰退的魅力
    永不放弃作文600字
    他,永不变,永在我身边
    经典永不落伍
    永不断的双百链
    今生恋你,永不言悔!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永不放弃的我
    放飞梦想,永不服输
    永不倒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