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你知道吗

  心头思绪万千,然而却执笔难下。顿了顿笔,才知道,心头是有“剪不段,理还乱”的思绪。为什么?你知道吗?------这就是妙龄十六的心。 
  ---------题记   花园里,花蕾绽开了深藏的红颜,无论是谁,经过她们时,总会赞叹到:多娇艳的花啊!但是,在他们赞叹的同时,他们总是忽略了他们脚下的这一片绿地上的小草。小草几经波折,最终仍是坚强的挺直腰身。哦!他们是多么的坚韧!你知道吗?   树林里,落叶在随风飘荡,无论是谁,看到他们,总会哀叹到:又是残叶漂落,又是一个静秋。严冬,也要到了吧?但是,在他们哀叹的同时,他们总是忽略了乐观的现实。“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跟护花”,这恰恰是一个新春的希望啊!你知道吗? 
  黄昏里,夕阳泛着绯红的颜色,天空织出了彩霞,无论是谁,望着他们,总会叹息到:“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但是,在他们叹息的同时,他们总是忽略了旷达的思想。“虽是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朝阳、夕阳一起一落,夕阳、朝阳一落一起,他们永远相伴的。夕阳——不是一个了结。你知道吗? 
  窗外,风的呼叫,更增了思绪的烦乱。转了转笔,突然笔飞出了,于是,笔记本也盖上了。你知道吗?妙龄十六的心——是敏感的,善于发现的,同时又是杂乱的! 


  ------后记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欢你的人和爱你的人(转载)
       其实我们都很孤单(夏汐汐篇)5
       精彩瞬间的背后(转载)
       “爸爸”玩具熊
       新的一天,需要坚强.....
       我们手牵手,一起走。【贺】——…
       平凡中的价值
       蔷薇花开
       思念,在这里成熟
       做家庭的小主人(转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你不知道的事
    我们都认识她。但她的一生,
    我知道我在成长
    你知道,我一直会执着
    他知道吗?
    失去后才知道可贵
    爱你啊你知道么
    只有我们知道的地方
    失去后才知道可贵
    离别才知道珍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