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  
我记得有这么一句话:有些人是不能停止怀念的,有些故事注定缺失美好的终回。在我的记忆里,有一张脸是我永远不能忘怀的。  
认识她是在一个温暖的春天,那天阳光明媚,院子里的桃花正开的艳丽。我随爸爸到五楼的阿姨家去串门,看到一个小姐姐正蜷在一张椅子上,一双大而清澈的眼睛,干净的没有一丝污浊,微笑着看着我。她叫梦,当年12岁,患有软骨病,全身不能动弹,只有手指能轻微的活动,所以她从小到大躺在轮椅上生活。小姐姐很喜欢我,我也非常喜欢她。认识她以后,我常常到她家去找她玩,她教我画画,念故事给我和她的妹妹听,还给我们讲网上的新鲜事情。  
小姐姐非常聪明,她没有上过学堂,却知道很多的事情,还会上网,并且是一家论坛上的主管呢。听妈妈说,她还自学完了初中的全部课程。她的双手无力抬起,就用鼠标的软键盘点字,一个一个的点,很是辛苦,可是小姐姐却非常开心,因为在网上她能认识好多朋友。  
每次她要约我上去玩,都会写一张小纸条让她的妹妹送到我家里,上面画着小插图,怕我认不全字,还很细心的注上拼音。每次在一起,我们都玩的很开心,笑得我小脸儿红红的回家。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们也一天天长大了。我从幼儿园的小朋友变成了小学生。每天放学后我都上楼与小姐姐讲学校里的事情。小姐姐总是听得很仔细,一脸的渴望。她说最大的梦想就是有一天能站起来,跟我们一起到楼下的草地上去玩,去放风筝,能背起书包跟我们一样去上学,能坐在教室里听老师讲课。这时候我感觉我是多么的幸福啊,可是我的眼里明明有泪!  
随着年轮的增加,功课也越来越多,能去看小姐姐的日子越来越少了。虽然只是一楼到五楼一百级台阶的距离,却常常好多天甚至有时几个星期才能见上一面。春天,小姐姐托她的妹妹送下来一盆开着黄色的花,让我养在阳台上,有空的时候去看她。听她妹妹说,小姐姐的身体越来越差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新人类,你懂父爱吗?
       我的承诺
       渴望有声的关怀
       生活因拥有陌生人的关爱而美好
       放弃属于我的天空
       放弃昨天
       一个让我懊悔的日子
       消极如我
       你在我的风景
       失踪于夏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记忆的储蓄罐
    记忆的相册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记忆就在身旁
    龙眼,珍藏在我的记忆中
    记忆中的心花
    记忆中的花朵
    记忆中最美的花朵
    记忆中的花朵
    开在阳光下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