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班因你而精彩

你好比以为魔术师,你总是可以为我们创造奇迹。  
    有一天,学校在我们班里举行了一次公开课,来的人数较多,同学们虽然准备得充分,但不免有些紧张,同学们个个神情严肃,唯有你神态自然,与平常没什么不同。上课了,老师提出了一个很少有人准备的题,同学们一个个思考着,却始终无人举手,弄得老师十分尴尬,你却举起手,把这道问题答得恰到好处,老师放松了,补充几句。在这之后,你频繁举手,打破了这沉重的气氛,同学们活跃起来,完成了一次完美的公开课。      
  一次实习老师的公开课,老师原本准备充分,可见到台下的几百名老师和学生,老师不到15分钟就把课讲完了,可距离下课还有很久,老师正不知该继续讲什么时,你举起手,向老师提出本课还有的问题,老师恍然大悟,把剩下的时间改成了自由提问和分角色朗读,同学们纷纷积极地举起手,为老师解除紧张心理,还使剩下的时间流水般流过。  
  
  有一次运动会接力赛,你跑最后一棒,而你接到棒时却已经和前面的同学拉开了很远的距离,同学们一个个都已经垂头丧气,不抱有任何希望可以夺得第一名时,只见你以飞快的速度超越了第三名和第二名,而第一名却离重点不到五步的距离,同学们声嘶力竭的为你加油,看见你与第一名并排,在最后一步早于第一名到达终点,同学们一个个欢呼雀跃,为你鼓掌!  


  
  我们班因为有你而精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眼泪中的倔强
       末班车.始班车
       抓住的只有空气
       美丽的昙花
       当我骨折的时候
       对面
       爱的香味
       挥之不去的——十一月悲伤
       感受齐鲁大地——游青岛(最后一…
       雨夜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温暖因你更浓
    我班的风云组(二)
    我班的风云组《一》
    我班之最
    生活因你而快乐
    世界因你而精彩转载
    似锦流年因你们而美好
    世界因你而精彩
    我班的个性
    我班的非凡之人——程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