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感悟、感受

  岁月无声地在我身旁穿梭,一切美好的事物在脑海中定格,快乐时总将它们一一取出,任美丽在思绪间绽放。 
  我喜欢听音乐,在音乐中释放自己,于是在那一刻,我懂得了感悟,感悟身边的美 夏夜的繁星高高地挂在一望无际的天空中。它们快乐地向人们诉说着一个又一个古老而又美丽的传说。宁静的夜里,有星星陪伴,任何烦恼、孤独便都销声匿迹了。   星空,真美! 
  秋日的余晖投下了一个个俏丽的影儿,树叶儿便像一枚小舟,在空中翩然起舞,时而盘旋,时而上下纷飞,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尽情地演绎自己的美丽,给自己的生命乐章谱写最动人的一曲! 
  落叶,真美! 
  冬天的黄昏也毫无保留地展示出绚丽的光彩。那一抹夕阳,悠悠地流露出离愁的忧伤。游子们也会在这一刻留下美丽的惆怅。“夕阳西下,段肠人在天涯。”“日暮乡关何处是,烟波江上使人愁。”乍看这夕阳中不时地坦露出淡淡的离愁,但也掩饰不住它们永恒的美好。 
  夕阳,真美! 
  人生短暂,美丽转瞬即逝,但只要我们用心去感受,美便俯拾皆是。失落时的一个微笑;孤独时的一声祝福;忧伤时的一份慰籍,都会给人以美的享受。 
  人生美丽,从生命的开端到结束,孕育着无尽的美。心灵,在美丽中晃动;希望,在美丽中萌芽;生命,在美丽中充实。让我们倾注所有的心智,去感悟人生,感受美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离别
       别了,老电视
       
       泪水与你
       送你一缕阳光
       感动的时光
       中国之最——奥运会
       珍惜
       水姑娘
       无奈.迷茫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小荷、感谢你
    感悟何形
    感悟精彩
    感悟秋天500字
    用心去感悟,发现身边美
    感悟收获
    感悟成长
    感悟自然作文400字
    感悟阳光
    感悟母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