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回望2009,迈向2010

  2009年即将结束,我们又迎来新的一年2010.  

  2009如花盛开时的美,又如话凋谢时的孤单。看着2010的钟声即将敲响,看着2010的脚步正向我们走来,看着2010即将来到我们身边,让我回忆起2009给了我太多美好的回忆。那温暖的教导,那纯真的友谊,那美好的趣事,又重新浮现在我的眼前。     初三面临着学业的繁忙,朋友、同学、老师的不舍。那一刻,我们学会了珍惜,学会了体贴,学会了宽容。我们知道我们能够在一起的日子并不多了。以后的日子里,我不知道,我们能否在一起,也不知道以后遇到的同学是否这么美好。剩下的日子,我们会好好珍惜,好好坚持,毕竟坚持就是胜利,难道不是吗?古人云: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相信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会展翅高飞,相信我们一定能够会更加美好,相信我们一定会战胜困难。     09你给了我太多的回忆,09你让我学会了许多,每一次跌到,总是她们在帮助我,安慰我,引导我,感谢所以帮助过我的人,感谢你给我的美好。     人生中不可缺少的是什么呢?是朋友。朋友,是你们给了我生活的快乐,帮助,团结。回忆你们对我的点点滴滴真的觉得很美好,让我们一起努力的走下去吧,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人生中还有另一个不可缺少的部分那又是什么呢?是老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是您引导了我走向前进的方向,有了您的引导与培育,让我学会了很多丰富的知识,谢谢您们对我如此的好。如果没有你们我也不会有今天,也不会学了这么多知识,您们就像一盏灯,照亮着我们幼小的心灵。     只要我们努力学习,坚持不屑的学习,我们相信我们之间的感情会更加美好,我们一定会迈向成功,无论以后,我到了何处,我一定会永远记得你们。相信吧!成功正向我们招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他不爱你的时候
       片段
       圣诞随笔
       那许末熙、季雨未弈
       珍惜初中生活
       什么是最珍贵的?
       游罗山国家森林公园
       目光
       飘飞的思绪
       天使单翼也飞翔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多姿多味的2011
    在2011年填上句号
    2012末日才刚刚开始
    2011只余一丝心酸
    总结2011年
    开往2012的航班
    2011年的酸甜苦辣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逝去的2011离去的好友
    回望20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