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风歌云舞且无痕

在那些风唱歌,云跳舞的美丽季节。我如同一只飞燕,快乐的回旋在街角巷尾之间。努力去捕捉那被时光涤荡的最后一抹铅华。----题记  
 时常唏嘘着时光的飞快,每次心中都会划过一丝伤感。缅怀,怎么会属于现在这个年龄的我呢?也许我不该学古代诗人再此悲春伤秋,也许,渐渐长大的我们只是想回忆一点,记住一些,曾经有过的单纯,曾经有过的稚气。只是怀念,仅此而已。  
 早读课常常是我们的疯狂语文的时间,我只是捂住耳朵,读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想一些自己喜欢的事。那天,教室里依然是嘈杂的读书声,教室外面那颗大樟树引起了我的注意。三月的春天,乍暖还寒,空中偶尔飞过的鸟儿还是会让我注意很久。因为多了许多鸟儿,就多了许多寂寞。大樟树就成了鸟儿的栖息地,我觉得它们也和我们一样在疯狂鸟语。其声势不亚于我们班。唧唧喳,喳喳唧。还不忘配上街舞的动作。整棵树仿佛也像在吴数德寒冬之后因为这一股生气鲜活了起来。  
后来,猛地我就想起了小时候。其实,我极不情愿用小时候,好像自己多老一样。但又一想,小时候真的已经过去了。我们不在喜欢别人叫我们小孩子,而且,这样称呼我们的也越来越少了,然后我们就到了一个不能用年龄做借口而胡作非为地耍小孩子脾气,不能再用童言无忌做挡箭牌来推卸责任的年龄了。我们,的确,不是,小孩子了。渐渐的,我们开始忘记曾经张口就来的儿歌。生活如同灿烂的晴空的白云在不经意间径自变幻。轻轻的,静静的。  
 郭敬明用一支笔将自己的青春编成了一本《左手倒影,右手年华》,she把自己的青春谱成了一首《魔力》,每个人都用随手挥洒为自己独特的青春粉饰了不同的颜色。我以一篇凌乱的文字记录了我姑且认为青春的一个小片段。只能说还怀念,一年长一岁是  
在平常不过的事了,可是过了多久就算往昔了呢?几年几月还是一转身?  
 天空呈现出漂亮的蓝色,风儿唱歌,云儿跳舞,那只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望2009,迈向2010
       当他不爱你的时候
       片段
       圣诞随笔
       那许末熙、季雨未弈
       珍惜初中生活
       什么是最珍贵的?
       游罗山国家森林公园
       目光
       飘飞的思绪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