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什么是最珍贵的?

也许有人会认为三种东西是最珍贵!这三种想必大家都知道`!那就是:(亲情。爱情。友情)!但是在这三种东西里面!我根本就感受不到最美好的!即使是在最美好的那一刻!都是会在当天发生你连自己都意想不到的事情!也许这就人的命运把!  
           三种情当中!最让人难忘的是:亲情!最让人伤心的是:爱情!最能体现人与人之间的是:友情!其实三种感情!都包含了不同的意义!亲情是在你与家人之间感到温馨时而萌发的!爱情是在你与一个女孩子之间而檫起的一点火花!但是这种感情!起初是美丽的~!当你们相处久时!你们就会把起初的美丽的!~当作是一次美丽的意外!~然而最伤心的有时是:你!有时是:她!但是每一个人的经历的都是不同的!!当初的每一刻`每一秒!~每一个点点滴滴都会在生活中重现!即使想忘记都忘记不了!~只有选择:逃避来面对这一切的事物!这个人说的就是我自己把!~呵呵`我也真的好傻`当初为什么要去为了她!而去碰这个美丽的意外!~现在才知道`伤心时`只有自己在角落里哭泣!!哀伤!!但是这个时候最能体现出:友情的珍贵!友情的价值!是没有什么东西是可以来衡量它的!~就想爱情一样!三种感情的都是我的一个回忆!~  
            亲情就别说了把!我的生活简直就是出生就注定要悲伤的了!只不过当初的我`!只学会了做人的道理和经验!而忘了学习!也许这就是我:罗益佳一生都改变不了的命运把!  
         爱情!呵呵!也许是自己太小了把!还不懂的如何去珍惜!如何去爱把!李老师说的对!感情的东西真的让人琢磨不透啊!  
            友情!呵呵!到今天我才明白什么叫做真正的友情!现在大家都好象在远离我!藐视我!也许这只是心理的作用把!大家对我的信任!我真的承受不起!其实我真的很想帮你们!因为李老师说!你们回来找我是因为你们相信我!!但是李老师也告诉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罗山国家森林公园
       目光
       飘飞的思绪
       天使单翼也飞翔
       思绪被风带走
       深藏在心底的伤痕
       深藏在心底的一份情
       真的变了
       愿望开花
       那背影,我永远也忘不了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什么才是真的
    我拿什么奉献给您
    什么是浪漫
    生命比什么都重要
    朋友之间相处需要什么?
    对什么有感觉
    什么最美
    “幸福是什么?”
    什么是感动
    为什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