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美丽的雁荡山

雁荡山是我国著名的旅游圣地,它位于浙江省温州市。据导游介绍,当地有这么一幅匾:“古人云:不观雁荡风景枉为人生,而今人说:不观雁荡夜风景枉为人生。”  
  今天,我们一家人在叔叔的带领下来到了温州。  
  到达时已经是十一点了,便去吃饭了。我们几个小孩很早吃饱了,经过大人的同意便一起来到了对面的小河里玩水,我们将鞋袜一脱,卷起裤子,便跑进小河里。啊!水好凉啊!水好绿呀!绿得能一眼望见水底的石头。我们四个小伙伴,一会儿你追我跑,一会儿将水拍得很高,待水花溅在我们的身上时又会哈哈大笑起来,曾有好几次,我差点摔倒。我踩着水底的石头,一会儿从这跑到那儿,一会儿从那儿跑到这儿,累了坐在被太阳烤得热乎乎的石头上休息,让流水任意地拍打我的双脚,然后向后一躺,啊!这真是一种享受,有太阳的温暖,又有流水的凉爽,真想永远在这儿。大人们吃好了,再三叫我们可以出发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爬上了岸,跟着大人向雁荡山前进。  
  因为我们急着想去看夜景,所以,我们草草地吃了晚饭,便向雁荡山灵峰风景区奔去。  
  我们到了那,便随着小道向里走去,突然,导游叫我们停下,我看到前面有两根石笋并排矗立在天空中,导游说:“你们站在这根荧光线后面,背对着荧光线往后仰头,你们就会看到一个景色。”我连忙照导游的话做,果然看到了一只眼望天空,展翅欲飞的雄鹰景象。导游说:“这个叫做雄鹰展翅。”我们大家都说:“真像,真像。”导游说:“你们再往外走一走,仍照刚才的方法看,你们看到的又是什么?”我赶紧跑过去一看,发现刚才的雄鹰不见了,而看到的是一位美丽的少女,她正昂首挺胸地站在天地之间。在我们不由地赞叹着雁荡山美丽的时候,导游说:“你们再从外边向里看一看,你们看到的又是什么呢?”我赶忙跑到离石笋大约二三十公尺的地方一看,发现它又变成了一对情意绵绵的情侣了。这对情侣是日本人,他们两个人紧紧地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0的矫情
       《让生命充满爱》观后感
       赤、忆、绵
       最浪漫的一瞬间
       欣赏ing
       心,真的痛了!
       10新开始
       我心中的歌
       世界·人·动物
       最美的神话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美丽的结尾
    美丽的彩虹
    我美丽,因为我无私
    桐城风景名胜——美丽的文庙
    美丽的等待
    看梦开出绚丽的花
    美丽的坚守
    华丽的忧伤
    争让我美丽一次
    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