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风吹不流泪

风飘,抚摸心中的伤痕,却吹不走心底那多落寞……  
  ——题记  
  带着满心的担忧与害怕,终于踏上了这条别人望而生畏的警卫线,是啊,初三了,是时候放弃往日的轻松与欢笑了,虽听学姐们描述初三的生活会是多么煎熬与痛苦,但始终相信别人能过的自己也能过,因为我足够坚强与勇敢,顽强的婷儿是不会害怕困难的。  
  谁知生活真的不是想象的那么容易与单纯,在这个高手如云的重点班里,自己的实力多么小,不但没有了各种娱乐与课外生活,老师也没有了以前的温柔与幽默,冷若冰霜的面孔让我胆战与惊恐,我害怕了。  
  每天激烈的攀比与飞快的生活节奏,我快追赶不上他的脚步,下课,试卷作业课本,早已压得抬不起头,死气沉沉的教室却可听到快速旋转的笔头,唯一的事就是学习学习学习,思维意识不准有半点思想,只有学习,我无奈,我不是机器啊,我不想被剥夺自由与思想,难道我不配拥有自己的梦?显然,这样的想法是可耻的。  
  朋友的关系也好像日益疏远,就连最好的朋友也总是对我爱理不理,就算问一条题目,不是头也不抬,就是敷衍,这是为什么,难道进入初三连友情与一丁点关心都不肯施舍给我?谁在乎我呢?整天看到的只有忙碌的与总是跟在老师班长身后的影子,留下的,只剩下我了吧。你们,抛下我了?为了什么?谁对谁错?我不知道。  
  一个人,一个人的道路,一个人的背影,一个——一个人的落寞……  
  奋力抓起我们的曾经,它早已溜走,留在手心的,是失望?是苍凉?还是那曾经最看不起的几滴泪?  
  就算一星期回一次家,爸妈也总是学习学习,收起钢琴与跆拳道,堆在房间的,放在床边的,还是那每天最熟悉也最陌生的书了,取代我生活的,竟是这只会躺着不会说话的可悲的家伙。我苦笑。连亲情也没了,呵,往日没有的困难一起来了,真是难得。饭前饭后,考前考后,睡前睡后,只有那几句话,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叶之恋
       国庆60阅兵式观后感
       
       
       母爱伴我成长
       这件事我做对了
       心雨
       最后的合影
       对不起,妞妞
       今夜无眠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风吹过的回忆
    风吹逝了的夏季
    秋风吹过心灵的田野
    停在某一角落,听风吹过的声
    风吹乱了我的心痛。思念散落
    我不流泪
    风吹过的世界
    被风吹过的夏天
    落下风吹过,泪
    那年春天,有风吹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