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落下风吹过,泪

  落下风吹过,泪 
  柔和的风吹过,吹开了我的心弦,也吹动了我的心扉。   不知从何时,我不再喜欢欢快的音乐,反而沉静在悲伤的音乐中。那悲伤而经典的歌词与沉稳的音调,让我一次又一次的沉迷,一次又一次的陶醉,听着那悲伤的音乐不知为何总是可以让我感到真实。我承认我不是现实主义者,但我却疯狂的追求真实,我虽然是理想主义者,但我却从不相信永久。我从不轻易的哭也许是因为看过了太多悲欢离合。我喜欢笑,却不喜欢在陌生人面前展现我最美好的一面。我承认我任性我倔强,只要我决定的事就永不反悔,就算前方的路有多危险,多艰难,就算会让我伤痕累累,我也不会放弃。我不会轻易的让自己在任何事前表现出喜或忧,但我却会对我最信任的朋友诉说自己最真实的想法,我强迫自己学会坚强,却总会在梦中哭泣,我不记得多少次在梦中惊醒…   有人说,但想哭的时,就去跑步,那么泪水就会被蒸发掉,也有人说,想哭时就倒立,那么泪水就会流回去。我习惯想哭时就闭上眼睛,那么眼泪就不会留下来有时也会在山顶瞭望,让柔和的风将眼泪吹去。 
  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梦,在那个让自己编织的梦里,你也许是一个公主,被娇生惯养着,也许是一个商人,拥有巨大的财富,也许是一个国王,拥有无人的权利,也许~~是啊,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我也是。虽然它不是很现实,却成载着我太多的梦想。而我却不甘心让它只是一个梦,我要努力的让它成为现实,成为我的骄傲,我不会被困难压倒,也不会轻易放弃,所以我要让全世界的人看到我的成就。 


  风儿吹落了一片树叶,那片叶而在空中飞舞一阵后又落下,一辆车在它旁边经过,那片叶儿在一次升起~~ 
  柔和的风儿依旧吹着,悲伤的音乐依旧听着,那伤感的歌词仿佛提醒着我不要把梦遗忘,而那沉稳的音调向我诉说着成功的艰辛。我站在山顶让风吹乱我的发丝,吹开了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味洞头之旅
       孤独的颜色
       当左括号遇见右括号(4)(转载)
       母爱之芳香
       今天,对不起
       初三记实
       不灭的笔不灭的友谊
       你知道吗
       喜欢你的人和爱你的人(转载)
       其实我们都很孤单(夏汐汐篇)5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风吹过的回忆
    风吹逝了的夏季
    秋风吹过心灵的田野
    落下的青春,有点疼
    花旁落下些许凉意
    停在某一角落,听风吹过的声
    风吹乱了我的心痛。思念散落
    风吹过的世界
    枫叶落下的日子
    被风吹过的夏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