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年春天,有风吹过

那年春天,有风吹过  
 2008年2月2日晚8点40分,一位老人与世长辞了。这位老人生前,给了他的子孙太多太多的爱,谁也不会想到他就这么匆忙的走了。一夜之间,这个家静了……        
  老人走了,这个只有他和他老伴两个人的房子也卖了,现在剩下的只有儿女们无限的懊悔。在整理老人的遗物时发现,他在一张纸上写到:一九三六吾降生,五二工作九二休……从这些可以看出这位老人很细心,他生前穿的衣服全都是打满补丁的,而且自己的存折上也仅有2000多块钱,老人唯一的愿望就是存很多很多的钱,让他的子孙过上幸福的生活,然而今天,他走了,走的是如此的匆忙,他在走之前有没有想过自己走了,儿女们该怎么办,自己的老伴怎么办,他真的很自私,我恨他。  
“天堂里有一个天使/他会告诉你/我们都很爱你/你在那里要好好的/我们会照顾好自己/不要担心/我们永远记着你……”  
  分家产的日子到了,这一天,几乎是全家人都非常激动,尤其是他的儿子,因为老人走了之后,没有留下遗嘱,而他的老伴却始终向着他唯一的一个儿子,他的四个女儿似乎没有什么表情,她们知道,在这个家中,爱她们的永远都是她们的父亲!  
花开花落,人世间最可爱的情莫过于亲情,爱是一个人可欲而不可求的,可以说,亲情是永恒的,是一个人拥有幸福的象征。  
其实,这位老人就是我的爷爷,是一个爱我,疼我的老人,在他的日记中写过这样一句话:人生最终都有一别,不要为自己的这一别而失去人生价值。是的,人活着,都会有一场生死离别,这时,悲观者永远都是悲观的,我们要笑对这一场生死离别,做一个永远乐观的人。  
后记:  
亲爱的爷爷,在天堂你是否还好,你对我们爱我们会刻骨铭心,你永远是我最好最好爷爷,如果有来世,我还会做你的外孙女。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泪已流过
       雪,永远纯洁
       因为有了
       梦的边缘花开
       离别,秋天。遇见,秋天
       在落叶面前
       冤冤相报,丝丝情愁(一)
       轻点再轻点别惊忧母亲沉睡的梦
       我可以选择停留吗
       活力四射的岁月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描写春天的阳光
    春天的小雨点
    等待春天的冬日
    那年的六一
    发现春天的脚步
    那年青春有点苦涩
    那年,桂花开得正盛
    春天里的故事
    那年我们曾一起走过
    那年夏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