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2010一切从零开始

新年的钟声将要敲响,充满未知的下一年让我有点期待,我该学着重新开始,让以往的回忆不论美丽,悲伤通通消失在泡沫里。  
  我总是将微茫的希望寄托在幻想当中,总是很自以为是认为也许长大了世界就会变得漂亮些温暖些。可是每长大一岁都让我对这个社会更加的清醒,更加的失望。                
  随着岁月的更替我渐渐地与周围的人格格不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办法敞开心扉将自己的全部都与别人分享,我总是小心翼翼地将它们埋葬。即使痛彻心扉,即使委屈流泪也不要讲,甚至连日记都不要写。那些可怜,落泪的样子与其让人看见,我宁愿远远地活在自闭的空间里,让他们永远都只看到我的耀眼夺目,自信骄傲。流星原本的价值也只有这些,没人会在乎失落的流星向往哪里遗落何方,他们只是欣赏那一瞬即逝的美丽。这个世界原本就是这样,弱肉强食,爸爸妈妈不会喜欢失败的小孩,老师慈爱的目光也永远落在优异的成绩上,没有人会欣赏一只失落的丑小鸭,他们总是将目光投向天空中翱翔的白天鹅,他们在乎的是那洁白的羽毛,是那对象征着天使的翅膀。他们从未问过天鹅是否喜欢在天空展翅是否还想作一只丑小鸭,自由自在。他们总以为飞向云端的天鹅是幸福的是快乐的。他们不会看到小鸭蜕变时的努力痛苦,他们注重的只是结果而不是过程。鲜花和掌声永远只为胜利者绽放,响起。失败者只能站在阴暗的角落里痛苦地流泪自责。我一直很努力的在蜕变,试着展翅飞翔,可是越多的赞赏只能让我对这个世界更加冷漠更加沉默。我宁可一个人独自忍受着离群的孤独寂寞,一个人对着镜子哭笑宣泄。             
  常常把自己关在家里听着耳机里传来忧伤的悲歌,看着那些名家诗人留下的名篇著作,他们和我一样寂寞吧,一样渴望灿烂明媚的阳光。在他们的书桌或许也有一盏孤灯在倔强的亮着。让一切从零开始,回到起点吧。今后的我会拾起自信的风帆,变得实际一点,下一个路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因书香而精彩
       快乐旅行记
       矢碎年
       心中的涟漪
       物业服务好真情暖人心
       小虎菲
       十六岁,我的期待
       学会坚强
       父亲的背影
       沉醉在雨的世界里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多姿多味的2011
    在2011年填上句号
    2012末日才刚刚开始
    2011只余一丝心酸
    总结2011年
    开往2012的航班
    2011年的酸甜苦辣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逝去的2011离去的好友
    回望20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