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回忆那似水年华

回忆这我们初三(2)班我察觉我们这个班级也不比初二时差多少,虽然我与初二时的好朋友无法在一起玩耍但我觉得朋友,并不是挂在口上,只要自己明白就好。在这个班级里我也找到了好多朋友,这使我一开始失落的心又再次点燃希望之火,我妈经常和我说现在最主要的是学习,不要有任何杂念,一心一意放在学习上,她说她相信我,所以我更要努力学习。期中考试因为抽考的好成绩使我名落孙山,那时的心情是如此的伤心,门门老师找我谈话,一是觉得太丢人居然考到11名,二是觉得对不起老妈所以一个星期在泪水中度过的,特别见到原来的同学更是无法笑,于是我想在回到原来,但星期天一回到家就打开电脑,虽说不玩却坐在那里看qq好象在等什么,因为妈妈的教导我才恍过神来决定好好学习。在这次期末考试中虽说进步但自我还不满足,但也觉得挺开心的,特别是老师的一席话让我信心百倍,在年级中能占29名。昨天和我原来的班长聊了聊知道他比我少十分,但他却让我不要骄傲要继续努力,听见班长的加油我会更加努力的。加油吧!go!go!  
  其实任何的事情都是需要我们不断察觉,不断的努力,这样我们就会快快乐乐的度过美好的一天,就像我现在努力终究会有收获,让我最开心的事,我的好妈妈还奖励我200元钱呢,其实我更在意的是我受到妈妈的赞许我会更加努力。  
  努力是靠自己一点点争取的,就如那即将失去生命的花朵,需要及时的灌输甘露。让我们共同努力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夏天
       磨炼,让我们破茧而出!
       天山别绪。
       我家的年夜饭
       我们在十七岁时干些什么
       寻味
       右手爱情左手友谊
       收起伪装,想哭。
       某年、某月、某日
       我只是一只兔子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回忆我和你
    回忆唐老师
    回忆让人快乐
    回忆流年
    回忆·吾之友
    那回忆依旧很美
    回忆小学生活
    回忆注定铭记
    回忆也是一种享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