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雨后心光(转载)

苏州的冬天还是像以往一样,整个苏州像被人下了魔咒一下,总是被水围绕着,冬天的空气中到处弥漫着水的味道。如果你是北方人的话,一定不适应被下了魔咒的苏州。  
  大概是物以稀为贵吧。冬天的苏州的阳光是居住在这儿的人们所憧憬的。我也不例外,对冬天的太阳很是喜欢,特别是深冬雨后天晴的阳光,更是令我神往。  
  乌黑的天空,给人带来了丝丝的寒意。可是连续不断的乌云密布更是使人烦躁,让人开始埋怨这里的一切!  
  “阳光总在风雨后”,唱的一点都不错,最令我喜欢的正是雨后的天空中闪耀的光芒,虽然在别人的心中不一定是这样的。  
  阴雨天接二连三的到来,令人有种心灰意冷的感觉。果然不出我所料,阴天不会连续太长时间。希望的光芒会穿透云层水雾,冲破种种魔咒,露出她那那温暖的一笑。  
  不知过了几天,当我早晨刚张开眼时,就感受到了那一缕缕温暖。心中顿时便呈现出雨后的彩虹。心都被那仙女般的她所带走。躺在床上,注视这她,感受着离别千年突然相见,感受着她那娇媚的眼神,感受着她带给我心中的一丝丝温暖……  
  当风儿路过时,居然为他着迷,吹出了絮絮风儿,风儿荡过湖面,湖面便迎着为她跳起了活脱跳跃的姿影,在她的映衬下格外显眼,我竟也为她痴迷,不禁的闭上了双眼,心中展开了浮想联翩的幻影。心中沐浴着阳光的我,不知不觉的躺了好长一会儿,才缓过神来,竟发现现在已是下午。  
  虽然我才和你相离了几天,但是在我心里却像相隔了千万年。我就格外的珍惜那暴雨过后温暖心窝的美丽。  
  于是,便打心底收藏起了她的笑容,将作为永久的记忆。  
  当我遇到挫折将要退缩时,就不由自主的仰面望着天空,当天依就是那么广阔,白云还是那么潇洒,那就不因该退缩,因为我遇到的挫折并没有带走我的信心。当我和挫折开始纠缠的那一刻,属于我放弃的权利已经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乌龙·赤水
       太阳的味道
       愿月似我心
       觅春
       从无到有的东西
       那逝去的时光
       放在心底的承诺
       果断坚定,把握机会
       拥抱的力量
       人生。磨炼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暴风雨后的彩虹,从微笑开始
    清晨——雨后初晴
    雨后
    风雨后的生命
    雨后阴伤
    雨后的思念
    雨后
    雨后的天空
    夜风集——雨后华丽
    阳光总在风雨后,奉献总于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