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路上

每一天,都一遍遍走着相同的路。即使每天都重复着,却也别有一番风味。然而不止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竟会开始厌烦这种重复,竟想要脱离他。心中不经出现了逃避之念,却也无奈的重复走着那条走过不知多少遍的路!  
  天亮了,地球又转一圈了,意味着新的一天开始了。每当这个时候,我会仰面望着,望着那蓝蓝的天空,心中便充满了奋斗的信心,便会毫不犹豫的向“梦”进发!  
  每一天,我都背着沉甸甸的书包去学校。太阳照着大地,花儿对我笑着,小鸟也会想我问好,我也会笑着一一向他们问好。心中也无比的喜悦!  
  我笨笨跳跳的来到了学校门口,门口的车辆来来往往。父母们都拉着孩子们的手笑着来到学校,很是热闹!  
  不知怎么的,我慢下了脚步,渐渐的……直到完全停止了……  
  看着眼前的情景,心中出现了一阵阵心酸。心中想哭的意念也将涌现出来。“啊”我惊慌的叫了出来。“怎么不进去啊,呆在外面干啥”一个熟悉的声音便向我扑来。我转过头去,原来是我的同桌。想哭的感觉也随之消失了,便和我的同桌一齐笑着进了课堂……  
  天又亮了,地球又转一圈了,新的一天又开始了。但这个时候,我依旧会望着美丽的天空,心中的应该有的信心却消失了,只剩下了孤独和心酸……  
  我依旧走在这条路上,太阳依旧照着大地,花儿依旧对我笑着,小鸟也依旧会想我问好。我也依旧会向他们问好。心中却是哭泣,脑海中也不断浮现昨天的情景。浮现出母亲看孩子进入学校的眼神。父亲对孩子的每一句话也随之在耳里徘徊……  
  我上初中了,上学的途中,时常会碰到我的“哥们儿”,大家一起谈着笑着,有时还谈论着自己的梦,大家都沉浸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我也不例外,忘却了心中的一切,此时心中只有梦的存在!  
  放学了,我的“哥们儿”也会和我一起走出校门。校门口也有等待着“哥们儿”的父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的生日,我的天堂
       一丝惬意心中来
       屈原颂、
       千秋诸葛我评说
       赞孔子、
       我想化作一叶扁舟
       我最好的朋友
       守住那份承诺
       从此我不再任性
       牵手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在路上真好
    成长路上书香满径
    成长路上,感谢有您
    前进路上的路灯
    人生路上的坎坷
    人生的道路上的挫折
    以在路上为题的作文
    路上有爱
    成长路上我所挖掘的宝藏
    路上的脚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