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原味的亲情

严冬已经过去,太阳公公好不容易才露了一回脸,阵阵微风吹来,沐浴在阳光下的人们感到十分的惬意。而我,总困于一种莫名的压抑,闷得我快喘不过起来了。我为什么会这样呢?我到底怎么了?是进入初三的原因吗?是由于学习的压力吗?总之,我越要去想,就越是气闷。我一个人做着作业,努力压住心里的那团火,然而,我不希望发生的事发生了……  
  “不要做作业了,出去和我散散步吧!”突然传来的妈妈的声音。我的妈妈实在是一位很好的母亲,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和妈妈的关系会突然变质,以前,我总喜欢跟着妈妈,也喜欢和她说话,她也不厌其烦的和我说,这些话,成为了我的第一位导师对我的第一次漫长的教育,而她的和蔼以及对我的理解也一直持续到现在,就像她不会打我一样,每当我做错了事,她只会用她那普通而又深刻的话语给我最震撼的教育。现在,我知道,她是为了不让我过于劳累,希望我可以去走一走,放松一下,但是,我很恨自己,因为我让自己的恼火战胜了对妈妈的理解,进而让愤怒的魔爪伸向母亲。不是我的我叫道:“没看到我在做作业啊!整天烦我,你要走就自己去走,烦死了。”妈妈的耐心很好,她没有生气,又说道:“不要整天做作业,要以平常心对待,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情,这样学习才会事半功倍,像很多好学生都是由于考试紧张而发挥失常的,其实你……”“好了吧!还说,”我不耐烦道。于是,我看见妈妈矮小的身子越来越远,还有一颗失望的心。我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这样,曾今的我,总是很快乐的学习,不会自己找上担忧的门。  
  阳光持续的并不长久,这几天,人们的出行又伴随着风和雨,风雨中的人们总显得匆匆的样子。而我,依旧是闷闷不乐,我不知道,我究竟是对什么不满。一天中午,我回到家,而妈妈不久也下班回家了,我发现,她的衣服湿透了,头发也很凌乱,可能是由于最近第一次如此仔细的观察妈妈,我竟然很吃惊的发现妈妈变得如此憔悴,确实,她太劳累了,为的只是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路上
       你的生日,我的天堂
       一丝惬意心中来
       屈原颂、
       千秋诸葛我评说
       赞孔子、
       我想化作一叶扁舟
       我最好的朋友
       守住那份承诺
       从此我不再任性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多姿多味的2011
    关于年味的作文
    割不断的亲情
    美味的“炭”番薯
    多滋味的校园生活
    多滋多味的饼
    多滋多味的校园生活
    ```一个感人的亲情故事```
    我的亲情树
    原味的青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