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留些回忆在心中

如果,人这一生中非要留些什么在心中不可的话,就留些回忆吧。快乐的也好,悲伤的也罢。          ——题记  
               回忆如景   
 “有些事过了就过了,有些人走了就不再回来了。”在生命中曾留下过足迹的人或事,也如此,过去了就不再重来了。但是,还是不情愿吧,或许,是不甘心?心里一直空荡荡的,想找些什么来补充,是回忆吗?是的。  
  回忆如景,将一切事物刻画在脑海里,心里,甚至眼前。即使过去了,但任留有一些东西,回忆,记录了这些东西。               
               回忆似歌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我叹息。”我的生活正如歌词那样,一直一个人。即使最重要的人错过了,最绝佳的机会流失了,生活还是如此,但是,还是不舒服吧,活着,是太压抑?心里一直被一块大石头压着,想找些什么将石头顶着,是回忆吗?是的。  
 回忆似歌,将一切重担顶着,是心情愉快。即使曾压抑过,但仍觉得庆幸,回忆,编织了快乐。               
               回忆若梦   
 “早上,闹钟响了一个小时,我才醒来,看着闹钟显示的时间,我立马跳下床,狂奔去学校,可是,他出门才发现,前边是悬崖……”我大叫一声,从梦中醒来,还不忘看看闹钟,“三点钟,好早。”我轻叹了一声。近日,一直被迟到的梦困扰着。虽说梦境与现实是相反的,但自从那次迟到后,便一直忧心忡忡。学习快节奏,睡觉睡不够,这就是现实。但是,还是不认同,活着,是想改变?心里一直悬着一块大石头,想找些什么将石头敲碎,是回忆吗?是的。  
 回忆若梦,将一切快乐、悲伤重现。即使曾克服过了的困境,但任留有一些恐惧,回忆,巩固了勇敢。  
 快乐的、痛快的回忆,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些逝去的曾经
       凄凉雪
       为诸葛亮许愿(转载)
       美的瞬间
       第一次玩穿越
       平安夜曲
       我的祖国,太棒了!
       相思树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春天里
       朋友,请你珍重!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回忆我和你
    回忆唐老师
    回忆让人快乐
    回忆流年
    回忆·吾之友
    那回忆依旧很美
    回忆小学生活
    回忆注定铭记
    回忆也是一种享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