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完整=家?=?

完整=家?=?  
 秋风刮起地上一片片撒落的树叶,叶儿随风飘着,心中的烦恼忽的一下涌上心头,烦恼着爸爸妈妈吵架,我虽然推起自行车,可是迈不开一步。  
 天渐渐收起了少许明亮的光,我只好迈着脚步走向一个所谓家的地方走去。秋风吹来我不禁打了个哆嗦,模糊的脑海中想起了几年前这个时侯,我早就回家了,和他们在饭桌上谈天说地,可是就在一年前,为了一辆车吵起来了,爸爸说卖给熟人应该便宜一些,而妈妈说这样会赔本,他们为此吵到现在。  
 每次放学,都不愿回家,天越来越黑,经刮起了风,风中夹着雨,我艰难的顶着风淋着雨回家。原来,爸爸只要一下雨就会立马开车来接我,而妈妈做着香喷喷、热乎乎的饭菜等着我们回家。  
 终于来到了家,推开了门,进了屋,一张白纸上用打印机打印的几个大字“离婚协议”我的脑袋猛地一下大了,所有的血几乎在一瞬间涌上了大脑,我含着泪走向自己的“天地”,猛地扔下书包,扑在床上痛苦,有史以来把自己所有的泪哭的精干,“离婚协议”四个字像四把刀从前胸穿到后胸,尔后的几个星期内被弄得连自己姓什么也不知道了。  
 各位家长们,您以为离了婚就快乐了吗?不是的,因为孩子是最痛苦的,希望家长们多为孩子想一想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身边的“定时炸弹”
       善待生活
       原来豆馅饼是这样做的。
       难忘今宵
       我的·青春
       力量——待到用时方恨少
       初一八班永远的回忆
       爱是我们共同的语言(转载)
       在那感人一幕的影响下
       追求阳光(转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想有个完整的家
    完整的继续,悲观的理解
    不完整的旋律
    妈妈,我多想有一个完整的家
    不完整的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