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不能忘记你

指缝中流出了多少时光,秋雨中淋湿了多少记忆,尘埃中飘过了多少欢乐,泪水中流露了多少情谊……六百多个日夜,两只牵着的手,一段欢笑与泪水交织的日子。你,我又怎能轻易忘记?  
  记得吗?怀揣着一丝好奇、一点忐忑与一份梦想迈进校园,找到班级。眼中映入干净的教室、整齐的桌椅、黑板上五颜六色的欢迎话语,两个女孩竟那么合拍地坐在一起,走在一起。  
  记得吗?你是班里出了名的“疯丫头”,有着洪亮得有些扰民的嗓音,极快的语速配上乱糊糊的逻辑总让人听不明白想要表达什么,你虽没那么耐心,却不得不无奈地重复几遍;还有着一套经典动作,每次老师提问叫到你的名字,你总是伸出双手站起来,伴着一声长长的“啊……(二声)”,大有“张牙舞爪”之势。夏日的午后,当同学们垂涎三尺的时候提问你,还真能“惊起一滩鸥鹭”,缓和气氛。不知不觉,从前内向的我也被你“熏”得开朗起来,惭愧的是 ,疯疯癫癫的功力始终没能超过你。  
  记得吗?我们露了馅儿的“团结合作”。班级规定不可以吃零食,而你却从未遵守过,每次袖子里藏着的零食几乎都被老班发现,你总是将手中的零食传给身后的我,由于“交接”失败,零食落地。伴着那哗哗乱响的包装袋声音和老班炯炯有神的道德谴责目光,你嘟着嘴,怏怏归位。不到两节课后,早已忘了丧失零食的愤懑,某个方位,又传来你的笑语。  
  记得吗?每当我考试失利或心有不顺,虽然不哭,但却总向你抱怨。这时,你脸上早已不见往日的开心的笑,只是蹙一下眉头,期期艾艾地崩出几句没文采的安慰或鼓励的话,然后硬捏着我的脸让我笑给你看,我分明看到,你那勉强弯起的嘴角和焦虑不安的眼神。后来,在某个课间,猛然发现桌上躺着我最爱吃的冰激凌,上面贴着的便利贴上跳跃着你的字体。是啊!我会用心去品味每一次挫折,用心去感悟你告诉我的话:跟着阳光走,把影子留在身后。面对挫折怎能不伤心?可有你相伴,我怎能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礼物(转载)
       当往事已随风。
       别了,我的大河初中。别了,我的…
       记得春天曾来过
       成就梦想需要执著
       让我为你唱首歌
       瘦弱沉默的姐姐
       人生若只是一场梦
       舟逝寄余生
       春梦寒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态度不能简单
    不能忘记的过去
    请不要忘记爱
    一种我们早已忘记的美
    不能忘记的人
    做事情不能轻易放弃
    请别忘记这三年
    学会忘记作文600字
    道不远人:不能不孝敬父母
    道不远人 不能不孝敬父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