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花与果的爱恋

一苞花骨朵,在和煦的春风里徜徉,醉在爱意浓浓的梦乡。  
  梦中,有他魂牵的情人。那是秋风里,一位佳人的亭亭玉立。  
  圆滑的曲线,勾出纯美的果皮,包裹着鲜润的肉瓤。欲滴的汁液,在红晕的呵护中游荡,散发着诱人的甜香。他,愈发不能清醒,愈发地坠入叆叇的恋情。  
  花的生命,一开始就是一场梦。苞叶,将他密绕、封存,他只能在沉默中,蕴蓄着爱,蕴蓄着绽放的希望。  
  花,生在指头,就注定他的爱,永生在此处。他生来就是果的爱人,虽永不会看到情人的模样,但他还是在梦中恋着她。他知道,他的情人,会在某一天,玉立在这枝头上;所以,他不曾放弃希望。  
  柳絮因风而起时,他终于睁开了惺忪的睡眼。风,徐徐而至,悄然地、吹开红颜的尘封。  
  一朵花,热烈地绽放,热烈地吐露芬芳。引无数蜂蝶,沓来闻香,多情地舞蹈。蝶儿没有资格吻他,他们不曾相爱在梦中;虽然看到那娉婷的舞姿、可人的容颜;但花,无动于衷,还在念着梦中的痴想。  
  就这样,他静静地度过美妙的花期,未曾新欢,未曾言笑。  
  最后一缕春风吹过,抚落了花朵。片片残蕊,无声地落下;似殷血,无声地落下。风来雨过,尘作棺、水为泪;他,点点碎红,埋葬在空枝脚下。  
  他又睡去了,含着泪、睡去了。零落作古,却并未沉沦;他还在根系旁,依偎地缠绵;好让那根,榨干他最后一滴,栖息在落花枝头的爱恋。  
  盛夏的热情,炙烤着大地,蒸干了花的泪水。枝头,一颗青果,在涩涩地等待,等那秋风的拂面。  
  她嗅到了虚渺的馨香,似在鼻翼,又似在脚下的壤泥。她知道,曾经有一朵花,在此处,梦中梦外,都在恋着她。那也是她的梦中人啊!只可惜,梦醒后,唯能用心,拾起恋人、残缺的味道。  
  她铭记着爱,深藏这爱;她要将爱,充满自己的胸膛;亦用丰硕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忆,姥姥
       夏夜微凉(二)
       美好里的一缕缕春风
       蒲公英的半海
       亲情无价
       齐莹
       我在溜冰中学会了坚强
       致你,姐姐
       淡泊·宁静·人生
       青春如歌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想吃苹果的鼠小弟
    糖糖果果的story}之不会做饭
    红苹果的怀念
    给雨果的一封信
    红花与绿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