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感谢老师

在我的眼前,时常浮现出老师那张熟悉、亲切的脸庞,她令我永远难忘。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您用事实向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生活充满惊喜!    
  感谢您,老师!您是一个永远值得我们信赖的人。您告诉我们,只要我们愿意,能把一切向您倾诉。虽然我们很淘气,时常给您添麻烦。但您常说,您也曾是个孩子,因此您能理解孩子的喜怒哀乐。  
  感谢您,老师!是您让我们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您给我们勇气去开动脑筋,同时要求我们襟怀坦荡。您将美放在我们心中,给我们教诲、见识和想象,由此营造我们的一生。不管我们建造什么,您总帮助我们垒好基础,您为成长的我们做到了最好!或许您讲课的每个细节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被我们淡忘,但您的热情、勇气和慈爱会永远保留在我们心中。  
  老师,我感谢您!您象一盏明灯,指引我们勇往直前;您象一位船夫,帮助我们渡过险滩急流;您象阳光雨露,哺育我们茁壮成长!  
  我要感谢我的老师!是您给我们知识,给我们力量,给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我要感谢我的老师!感谢您对我们的教诲,对我们的付出。我要更加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我要收获更多来回报您。  
  老师,我衷心地感谢您!  
                    (指导老师:朱元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继续吹
       夏至未至(转载的)
       隐舞
       友谊给我力量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埋在心里的记忆
       花开不败
       精英班的精英事
       魔方啊(二)
       不会变的是坚持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小荷、感谢你
    关于感谢生活的作文
    感谢你校长
    感谢书卷
    成长路上,感谢有您
    念师恩·感谢有你
    李阳疯狂英语,感谢你
    感谢妈妈对我的爱
    感谢师恩
    感谢有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