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风,继续吹

被风吹得沙沙作响的,是舍不得离开大树的绿叶;而那些在空中飞舞的“彩蝶”呢?难道就舍的吗?谁都无从得知,除了它们自己。或许它们是想要看看更加广阔的蓝天空,向往着自由;也或许是接受了风对它的邀请,到它的怀抱中寻求温暖;更或许的,什么都不是。只是单纯地想要来到地上,拥抱下曾让它绽放绿的泥土,牺牲自己,让更多的绿在枝头飞舞,高声作曲。  
   而风呢?没有谁能看得见,它的一切让人无从得知。谁都不懂它。只有在它的怀抱中有谁的存在时,人们才能知道“哦,原来有风了哦。”如果没谁能为它献上一支舞呢?应该就会被遗忘、忽略了吧?  
   喜欢一个人,闭着双眼,静静地站在高处,感受着风对我的洗礼。就这样子,静静的,一个人,感觉着。似乎,就可以远离城市的一切复杂,回归到大自然中,丝毫没有被污染的,很干净的。讨厌着别人的打扰。  
   风却是不愿停留呢。我只是它的一个驿站,一个只能让它停留一小段时间的驿站。风永远都是自由的代表者。谁都无法让它停留漂泊的心。它的不羁与无情让人觉得冷。  
    冬天的风,冷冷的,没有人喜欢;秋天的它,无情得让人心伤。但是夏天与春天呢?因为有了可被利用的价值而会被喜欢?  
    这就是现实吧。  
    毫无利用价值的人就应该被遗弃。这是不可否认的。我们不想成为被遗弃的,于是便很努力很努力地,让自己成为一个有被利用价值的人。  
    风却是不在乎。既然如此,谁又懂得心疼?  
    总以为风能带走忧伤与烦恼,于是常常追逐着它对着它诉说,不管它是否愿意。呵呵,爷爷说的,偶尔要任性一下子会 比较幸福。  
    风,我永远看不清它的真面目。  
    风,我永远只能闭上眼感觉它。  
    风,我也在利用你呢。  
    你呢?也和我一样,也在利用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至未至(转载的)
       隐舞
       友谊给我力量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埋在心里的记忆
       花开不败
       精英班的精英事
       魔方啊(二)
       不会变的是坚持
       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观桂林之风,赏青山秀水
    完整的继续,悲观的理解
    风,我想对你说
    风,划过我的脸(中)
    我正继续努力哦...
    友情之能否继续?
    风,划过我的脸(中上)
    看风,在寂寞中起舞
    致亲爱的小柯——继续伪装,
    、继续我们的友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