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同桌的你

“明天你是否还记起,今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老师们早已想不起,猜不出问题的你,我也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每当耳边响起这首《同桌的你》,我第一个想到的便是你,虽然我们同桌只有短短一年时间,但我们的友谊已让我无法忘记你!  
  你是那样的平凡。你的长相并不出众,并由于学习成绩不好而成为了我的同桌。你是一个不喜欢说话的人,而且据我观察,你喜欢发呆。课间10分钟如果没事做你有9分钟在发呆,剩下一分钟在进入状态。你几乎没有运动细胞,篮球不会,乒乓球差的要命,只有羽毛球一般般。这样平凡的你,让我看到了你的不平凡。  
  你是那样的乐观。你的成绩虽然不好,但你从不气馁,每次考试都认真复习,成绩终于有所提高。有一次成绩出来后,我依旧未能超过第一名的女生,非常伤心,是你在鼓励我,让我最终成为了第一名。是你让我学会了乐观的面对生活!  
  你是那样的宽容。每次课堂上的小组讨论,都要向后转身,而我的手中习惯拿着笔,每次转身总是不小心在你洁白的校服上留下一笔,对此我充满愧疚,可总也改不了,而你不但不生气,还开玩笑说:“一天讨论两次,数一数衣服上的线条,就知道今天星期几!”是你让我明白了要对别人宽容!  
  你是那样的执着。你的乒乓球技术差,我的乒乓球技术好,再加上当时流行乒乓球,于是你便像个“跟屁虫”一样缠着我当你师傅,在你的死缠烂打下我只好答应每天下午陪你练球。由于你技术不好,打出的球飞的很高,于是我便控制不住自己抽球的欲望,我一次次的纠正你的错误,球一次次的从你的耳边呼啸而过。看着你气喘嘘嘘的样子,我劝你休息一下,而你却坚毅的摇摇头说:“继续练!”看着你一次次往返捡球的身影,我的心被你深深的打动了。是你让我学会了执着!  
  过去的日子渐渐在心中消逝,而我却无法将你忘记,你的平凡、你的乐观、你的宽容、你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已毕业
       我的家
       白天不懂夜的黑
       秋歌离骚的生活
       让友谊在心底长驻
       给母亲的一封信
       和你在一起
       没想到我如此傻
       成长道路上,我学会了顽强
       温情洒车厢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同桌冤家
    同桌,别哭
    同桌的你们——谨将此文献给
    同桌的你
    我和同桌的故事
    唉!同桌的你,还好吗?…
    我的同桌张恒
    同桌的她
    同桌show
    同桌的你,细雨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