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马小姐”,太棒了!

她长得挺高挺胖,乌黑的头发只用两条黑色的胶圈随便一扎,她比较喜欢穿运动服。她喜怒无常,大大咧咧,喜欢搞笑。这就是我们班里的“马小姐”!  
  班级里,她几乎每天都和男同学吵架,要挨女同学的白眼。想想她也够可怜的,连老师也忍不住叫她一声“马小姐”。可别说,这可是她给自己起的外号!  
  有一天晚自习课,老师让我们在教室自习。“马小姐”见平时喜欢说话的“小强”闷闷不乐,问他怎么了也只见他无精打彩地摇摇头:“烦!”  
  “马小姐”捂了嘴巴偷偷笑了一下,眼睛有些诡异,不知道这家伙又想到什么鬼主意了!  
  她一本正经的对“小强”说:“您好!我叫马大憨,平时朋友都叫我马小姐,请您多多指教!”说着便伸过握着一半铅笔杆的手,示意“小强”通过握另一半的铅笔表示“握手”。  
  “马 ……马什么?马大憨?!马大哈 ……马小姐 ……呵呵!”他忍不住笑出声来,“好!马小姐,以后也请多指教!”  
  旁边的几位同学一同笑起来。  
  我们的“马小姐”是一个很活跃的女孩子,酷爱篮球的她可不容错过任何一次班级间的篮球比赛。但她只有在后半场中出现,因为队友们让她当坚强的“后备军”,这让她在观看时相当激动,有些迫不及待!  
  裁判员口中的哨子长长地吹了一下,下半场马上开始了,振奋人心啊!  
  我们的“马小姐”撇了眼相同的分数比,在紧急当中叫队友把球传给自己,右手拍球,不料被另一个队的队员把球给抢了过去,就是那么一投,中了三分!  
  “马小姐”态度端正了起来,回想刚才那一幕,是自己太轻敌了,现在也摸清了对手的功底。“马小姐”在接过球后,一个快步的转身,投下了“众目睽睽”的三分球。  
  “‘马小姐’,加油!加油啊!”不知谁的叫声传来。  
  “现在只剩下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了,必须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若只如初见
       风吹散的记忆
       最美的语言
       心中有个月亮
       我不再爱你
       你们是最可爱的
       难忘的第一次
       很久了
       盼雪
       我很乐观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