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每一个人都可以影响世界


每一个人都可以影响世界
站在高大的东方明珠向下望,脚下密密麻麻的人都仿佛蚂蚁一般大小,遨游在浩瀚的宇宙中,连万里长城都化作了一条线,和更何况太阳系这样的恒星系在宇宙中都会有无数多个。这一切一步步向我们证明人类的微不足道,孰不知人类中任何一个微小的个体都可以影响到整个世界。
滴水可以传石,恒心可以影响到周边世界。发明大王爱迪生的事例妇孺皆知,可能够影响世界的发明不是想想久能实现的。1600多次的坚持,是有多么强大的恒心和毅力才能做到的啊!正是这份恒心和坚持,才可以让世界的黑暗被点亮。乃至他的更多发明都让世界上人们的生活逐渐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万事的成功都贵在坚持,有恒心、有毅力,任何细微的人和事都会让世界为之改变。
“死而后已,不亦远乎”,强大的责任心可以影响世界,让世界为之惊叹。当年青岛被德国占据,德国人并没有修建高楼大厦,而是修建了地下水管道,而百年后的今天,青岛成为了永不被淹之城。今日,在下水管需要重修护的时候,尽管当年的工厂已倒闭,中国人还是依据德国的提示在周围找到了崭新的螺丝等工具。原来对自己的工作负责到底,这是德国传统的责任意识。德国这样专业而负责的售后服务让全世界感到震惊,更使得中国工厂惭愧的低下了头。对事负责是一种认真的态度,德国工厂以他们的责任心影响了世界,也被世界尊重。
良心是做人之本,良心的有无,当然更能影响世界。最近经常发生有一些举世瞩目的汽车被召回事件。只是人们愿意接受这种影响,因为起码他们能知道自己的车是否安全,正是车厂的良心让他们敢于召回自己的车,愿意为购买者负责。与此相反,很多奶粉企业为了是蛋白质达标,做出了许多苟且的事,搞得全世界人心惶惶,,他们丧失了良心,不顾人民的安危,才做出了丧尽天良的事,这种影响当然是越少越好。当一个人足够善良时,他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11/20199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的竹林
       学会宽容议论文
       愿望的舍弃
       是这件事改变了我
       爱无需表达
       走在痛苦与快乐的两岸
       带着勇敢前行
       请给我一缕阳光
       捉老鼠
       温暖作文600字
     
     难题作文600字
     每一个人都可以影响世界
     心中的竹林
     学会宽容议论文
     愿望的舍弃
     是这件事改变了我
     爱无需表达
     走在痛苦与快乐的两岸
     带着勇敢前行
     清晨
    一个动作使我成长
    一个瓶子的启示
    一个意想不到的收获
    一个意想不到的收获作文
    珍惜每一秒作文
    每个人都可以是天使
    每个人都可以是天使作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600字
    一个感恩的日子
    一个愉快的周末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