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和睦相处的作文

  曾经,世界上发生过多少疾病,害死了多少无辜的人,那些人都白白的牺牲了。实际上大多数的疾病传播都与动物有关,而这些动物也是非常无辜的,只是因为人类的贪吃或是无知才落得如此下场!
  保护动物是每个人都应做到的,如果不从自己做起,并且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就可能给人类带来无穷无尽的灾害。反之,你有意识的去保护动物,那么付出的代价将会降到最低!就拿非典来说吧,因为认为果子狸是野味,很多人都尝过,但并没认为吃它会传播疾病,终于爆发了非典,大家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后果,但后悔都来不及了!为什么一定要吃山珍海味呢?为什么一定要吃好饭好菜呢?不如吃一些有营养,含有维生素的蔬菜以及绿色食品,对身体有益还不会饮食不均衡。再有就是鼠疫,鼠疫是怎么传播的呢?有的人将打死的老鼠直接扔进肮脏的地方,而死老鼠的尸体会产生很多的细菌,这些细菌污染了我们的生活用水就产生了鼠疫。听大人们说,鼠疫是非常恐怖的事情,传播面积很广,死亡率非常的高。还有很多的疾病都是因为人类不爱护动物,不关心自己与动物之间的和平共处,导致一些悲剧的发生。如:珍稀动物的灭绝,使得我们现在只能在图片上看到它们的样子;空气污染使得我们这个城市难得见到鸟儿飞翔……
  人类,我们一定要爱护动物,不要因为对动物的残忍反而最后害到自己!让人与动物的世界能更加和平的相处,让我们人类与动物成为好朋友,让我们这个世界更美好!
和睦相处的作文300字
  我家——“和睦的一家”,是一个四口之家,有心灵手巧的爸爸,有知识渊博的妈妈,有书迷哥哥,还有一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可爱开心果“我”——张佳。
  爸爸是包工程的建筑师,他几经四十出头了,但在爸爸的头上没有一丝银光闪闪的白发,总是精神百倍。我十分佩服爸爸那双灵巧的手,爸爸生来好像就会修车似得,小时候,摔坏了的电动玩具火车,丢失的部分零件,没有拼完的拼图……都会在老爸手里变成了一个个精美的艺术品。
  我的妈妈是一位羊绒衫厂职员,鄂尔多斯最出名的就是“羊煤土气”,羊可就是羊绒衫了。在我心里妈妈是最漂亮的,妈妈经常穿黑色的外套,,白色的衬衫,百褶裙子,配上高高的靴子,漂亮极了!妈妈的知识渊博,想象力丰富。每当我在学习中遇到“拦路虎”,妈妈总是耐心的讲解让我茅塞顿开。
  我还有一个书呆子哥哥,他已经高三了,在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看上去蛮有学问的。他是个书迷,有一次他正在看书,我叫他看看面条熟了没,用手拍了一下他的肩膀,没反应,我就用拳头打了一下他的后背,还没反应,我把哥哥的眼镜摘了下来,他还说“我的眼镜呢?”嘿,迷深了!
  我家——“和睦的一家”,过着幸福而又快乐的生活。
和睦相处的作文500字
  “你瞧,他们在这儿啦!”桑娜拉开了帐子。渔夫忽地站起来,他脸上的阴云消失了,眉头舒展了,一丝惊喜从他的脸上掠过。
  从那以后,渔夫和桑娜更勤奋工作了,起早贪黑,从不断续,7个孩子也长大了,渐渐懂事起来。
  有一天,海水退潮了,7个孩子提着竹篓到玩耍,他们玩着,渔夫的一个孩子捷克提议,到海中捉海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9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在我身边作文
       描写秋天收获的作文
       燕子旅行记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600字
       参观记作文500字
       阳光灿烂的日子作文
       有关运动会的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500字
       给我上的一堂课作文
       关于摘杨梅的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家庭和睦作文
    朋友之间相处需要什么?
    与猫.金鱼相处的日子(二)
    与狗相处的日子(六)结终版
    让我们和睦相处吧
    相处难识别亦难
    家庭和睦是一种幸福
    相处的日子
    相处的日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