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初夏作文

  夏天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整个世界都热闹起来了,知了在树枝上唱歌,昆虫在田野忙碌,人们在树荫下乘凉,孩子们吃起了冰淇淋。
  大家换上了短衣、短裤,出门时戴上了遮阳帽和遮阳伞。
  初夏的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透射下来,地上印满了铜钱大小的光斑。各种各样的野花都开了,红的、紫的、粉的、黄的,像绣在一块绿色的大地毯上灿烂的斑点;成群的蜜蜂在花丛中忙碌着,吸着花蕊,辛勤地飞来飞去。
  我还发现,夏天地星星比多冬天的星星多很多。夏天北斗星地勺把是南北方向的,春天、秋天、冬天的方向是不同的。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吗?

初夏作文
  初夏不同于春天的温暖宜人,不同于冬天的冰天雪地;不像秋天的高远,不似盛夏的酷热。令人觉得别有一番印象。
  初夏是一幅斑斓画。阳光普照着大地,给人以春天般的暖意,金黄色的阳光透过灰白色的云朵,呈现出淡红色的朝霞和火红的云彩,变幻无穷,美轮美奂。道路两旁,绿树参天,好似一把把撑开的大伞,给人们带来舒心的阴凉。微风徐来,轻拂柳枝,温柔惬意。远处的田野,经风儿的弹奏,掀起阵阵麦浪。浓郁的桑叶,翠绿欲滴,养的蚕儿又白又胖。花园里,冰清玉洁、白里透青的广玉兰像婴儿的笑脸,甜美、纯洁、惹人喜爱。而最美的夏花当属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仙子”了,粉红色的荷花亭亭玉立,花瓣纯洁高雅,清水出芙蓉,让人赏心悦目。放眼荷塘,一碧千里,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初夏的夜晚更迷人,星空璀璨,浩瀚千里,沉醉其中,飞绪其外。初夏真是一幅五彩的画。
  初夏是一首歌。白天,蝉儿齐鸣,鸟语斑斓,那潺潺流水,欢快的奔向远方;夜晚,乡间最为热闹,“听取蛙声一片”,时高时低,抑扬顿挫。如果遇上阴雨绵绵的天气,那更是人间美景,初夏的雨绵长纤细,像薄纱的帐帘一样突然放下,不像春天般淅淅沥沥,也不像盛夏暴雨那般淋漓尽致,与大地合奏“夏之交响曲”。初夏是一首歌,一首“人间难得几回闻”的歌。
  初夏,情一样的深,梦一样的美。我爱盛夏,更爱初夏。

初夏作文
  初夏,风儿轻轻的,不时来的一场小雨划破了夏天的沉寂.我,欢畅,我,迷茫……
  初夏,一切都变得好可爱。草儿青青,花朵丽丽,树木密密。这一切,在春天来说是一个目录,对夏天来说是个题记。气温的突然上升使人们不得不脱掉刚穿上不几天的长衣,换上了短袖,一身清爽。我们时常看到有几个人吃着冰淇淋,带着遮阳帽。蚊子的复活节――初夏,刚刚举行。
  初夏,成长的季节。都说成长在夏天,成熟在秋天。我已发现我正在成长,觉察到了!在夏天里,我没有再疯疯颠颠的跑来跑去,湿透了衣衫,我学会了静静的观察初夏,品味夏天那涩涩的甜。我,欢畅……
  忘不了,去年的初夏,奶奶,离我去了,到了一个永远让人痛苦的天堂。送别奶奶的那天,正是初夏。我没有大喊大叫,而是默默流泪,太阳把我脸上的泪水晒干了,我一下子倒在了地上,不停抽搐着,这夏天,带给我悲伤。我,迷茫……
  我对初夏,缠缠绵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1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读书的乐趣作文
       生命在于运动作文
       关于紧张的作文
       我爱我家初中作文
       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学习的重要性作文
       踏青作文
       震撼人心的作文
       放弃也是一种爱作文
       运动会场面描写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初夏,我喜欢
    初夏、端午、稚菊
    初夏
    初夏随感
    初夏的彩虹(1)
    家乡的初夏之夜(转载)
    初夏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