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泡茶的作文

  我妈妈很爱喝茶,从没喝茶习惯的我,我今天也想品尝一下。晚饭后,我拿出茶叶罐,揭开盖子,顿时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我稍微放了一些茶叶到杯里。冲了大半杯开水,盖上杯盖,只见茶叶慢慢浮了上来。没过两分钟,又见水面上的茶叶陆续沉了下去了,一片片叶子渐渐张大。刚才还透明的水也变成淡淡的绿色。于是我打开杯盖,捧起杯子轻轻喝了一口,浓郁的茶香沁人心脾,那苦涩中带有香甜的味道,真叫人回味无穷。
  听说喝茶有很多好处。我也准备学习喝茶了。

关于泡茶的作文
  星期五的晚上,我做好作业就开始在电脑上看有趣的动画片。看着看者我觉得口渴了,于是我就打算泡茶。因为我也很想品尝品尝自己泡的茶到底好不好喝。
  我跑到客厅,先拿茶叶再拿茶叶罐。我用力打开茶叶罐盖子,顿时,一股浓浓的茶香扑鼻而来。只见茶叶像一根根大小不一的针;像一把把锋利的宝剑;还像一朵朵形状各异的花朵。我先把茶叶放入杯子,再拎起茶壶小心翼翼的把水到入杯子中。水像瀑布一样冲下来,杯子里的茶叶像小船一样在和风浪搏斗。后来茶叶像一个个小人,一起跳入无边无际的汪洋大海中,有的在海底冒险;有的在比谁跳得最高;还有的在海面上游泳。真是热闹啊!
  我迫不及待地喝了一口,呀!好苦!实在太苦了。我又勉强地喝了一口,因为我实在渴死了。嗨!不太苦了,我又喝了一大口,最后,我一口把茶给喝光了。我觉得茶真好喝。现在我觉得整个人精神多了。
  茶虽然苦了点,但是,只要是自己做的一定很好喝。啊!泡茶真好玩。

关于泡茶的作文
  一天晚上,爸爸很晚才回来,看着爸爸无精打采,我就想:什么东西能让爸爸打起精神来呢?噢,对了,茶能让爸爸打起精神,那就泡茶给爸爸喝吧!
  我先把保鲜柜打开,拿出一个纸杯。然后打开装茶叶的盒子,轻轻地把绿油油的茶叶放进杯子里,最后把热气腾腾的开水到进杯中。顿时,只见杯中的绿色“小精灵”被一阵“龙卷风”卷起,它们好像在奔跑训练;好像在追逐打闹;又好像在进行跑步比赛。过了一会儿“小精灵们”跑累了,便飘飘悠悠地游到杯底,它们用神奇的魔法把水变成绿色的,顿时一股诱人的清香飘来。
  我小心翼翼地把茶端给爸爸,爸爸喝了一口后向我竖起大拇指,亲切地说:“儿子表现不错!”听了爸爸的话,看着爸爸终于打起了精神,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68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功能作文
       做文明使者作文
       推荐一本好书作文
       关于怀念的作文
       留住这片绿色作文
       文明在我身边作文
       以分享为话题的作文
       文明礼仪记心中作文
       这也是收获作文
       美丽的代价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关于年夜饭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